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首充奖励有哪些 2024王者荣耀首充奖励物品介绍

 2024-03-25 14: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者荣耀首充奖励有哪些?王者荣耀的首充奖励内容十分丰富,包括英雄自选箱、为期14天的5级铭文特权体验卡、英雄畅玩卡、豪华皮肤畅玩卡以及钻石夺宝抵用券。玩家只需在游戏客户端内的充值界面进行充值,并确保单次充值金额达到60点券或以上,即可解锁这些诱人的首充奖励。

具体来说,一旦完成首充,玩家可以立即从奖池中挑选任一英雄以及领取14天的5级铭文体验卡。此外,首充后的第二天和第三天,玩家还可以分别获得额外的奖励:5张英雄畅玩卡和5张豪华皮肤畅玩卡,以及5张钻石夺宝券。

值得一提的是,当新版首充活动上线时,玩家在首次进入大厅,通过贵族-首充活动界面,还能免费领取3张英雄畅玩卡,作为对新玩家的特别欢迎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