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有效的网络营销,每天固定做一件事

 2024-04-15 16:54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社交媒体平台越来越多,每个平台的算法不断的在改变,如果我们做网络营销,只是因为跟着平台算法走,那你一定做不好网络营销。

要做好网络营销,其实你只需要做好一件事情。

在说这件事情之前,我先说10个要点,明白了这10个要点之后,后面的那一件事情,自然而然就知道怎么做了。

哪10个要点?

01你一定要精确地描绘出心中梦想客户的特征。

什么是梦想客户呢?

梦想客户,就是你一起床就想着服务的客户,而且这些客户他们给你贡献的收入非常的好,他们没有太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同时你也能够给到他们很好的一个交付,这是你的梦想客户。

你一定要把这些梦想客户的特征描述出来,越细越好。

当然不要一开始想吃一个胖子,哪怕你的梦想客户非常小众,甚至就一个人,都没有关系,一定是由小而大。

先把一个梦想客户服务好,把一个很小众的梦想客户服务好之后,你自然再扩大,就是自然而然的点。

02列出你的梦想客户最常问的问题,越多越好。

这些问题,可以是跟你的这些客户沟通之后把它列下来的,也可以是你在其他的大V的内容里找到的。

因为很多你的梦想客户在大V的手上,看大V的视频、文章,你看大V他们的标题是怎么写的,他们在回答什么样的客户的问题,你把它列出来。

列出来之后干嘛?

你再把这些问题一一的回答出来,这些问题就是你的文章的标题,你的视频的标题;你的答案,就是你文章的内容,你视频的内容,甚至是你直播间的内容。

总之,你列的问题越多,你找到的答案越精准,就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梦想用户。

03:列出为什么要找你买的理由,这些理由越清晰越好。

这些理由列出来之后,你要把它变成内容,放到你的成交的详情页里面,放到你产品的详情页里面,列出为什么要找你买的理由。

04:要具体说明自己是哪一方面的专家。

我们现在说的商业,不是产品商业时代,而是关系商业时代,或者说是专家关系商业时代,这什么意思?

就是,你一定要把自己打造成某一个方面的专家,用户才会跟你去连接,而且你一定要是非常细分的领域,不要是很广泛的领域。

比如说我是互联网营销专家,互联网营销专家太广泛了,你是哪一方面的互联网营销专家?文案互联网营销专家,还是文案成交互联网营销专家,还是视频成交互联营销专家?

比如说,秦刚是什么?秦刚是赚富牧场自动营销系统创始人,我是这方面的专家,赚富牧场自动营销系统,这是我独创的。

所以,要具体说明你是哪一方面的专家。

05:每天一定要收集客户名单,进私域。

要把客户收集进你的私域,每天都要做,收集客户名单,就相当于销售员每天去拜访客户,把客户名单收集回来。

如果销售员一天不去收集名单,两天不收集,停止收集客户名单的时候,你的生意怎么可以有增长呢?

换到互联网上也是这样的,互联网就是我们每天要收集客户名单,进你的私域,这才是你真正的资产。

06:要把收集客户名单这个流程,做成一个半自动化流程。

就是不是手工去做的,而是有系统去帮你完成的。

比如说,你发一条短视频,你做一个直播,你写一篇文章,这里面留下联系方式让用户进你的私域。

这是一个半自动化的流程,而不是你去手工去运作的。

做网络营销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要建立系统,建立流程,最好是半自动化的流程,系统化的流程。

07:你要固定周期给你收集进私域的客户去连接。

去联系他们,就相当于我们做线下的生意一样,我们收集了很多客户的名单,但是我们从来不打电话跟他们联系,那怎么可能做成生意呢?

当然互联网上,我们不一定要打电话,我们可以通过在系统上的设置,比如说,我们自动给他们定期的发送文章,定期的发送视频,定期的发送一对一的联系的内容,或者我们定期的发朋友圈等等。

这个时候你要有一个固定的周期跟客户去联系,你可以自己做一个列表。

08:不断收集客户见证案例。

这个是我认为这10件事里面非常重要的之一。

很多时候我们销售产品,我们不是销售具体的产品,说白了,是销售故事。

什么样的故事最容易打动人?就是客户见证的故事,因为他从客户的见证里面,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

不断的收集客户见证案例,把这些客户见证案例收集完了之后,你可以把它写到你的文章里面,你可以发到你的朋友圈里面,你可以做成海报发朋友圈,也可以在直播间、短视频里面不断的去讲等等,客户见证案例非常有用。

09:你要建立自己的自动化成交漏斗。

自动化成交漏斗,就是让用户的成交是一个自动化的成交。

比如说,用户进到你的私域,他就像坐滑滑梯,或者像漏斗一样的,一层一层的把他沉淀下去。

可以先进到你的私域,买你的低价产品,然后再买中价产品,再买高价产品,最终成为你的终身客户,成为你的代理商等等,它是有一个成交的漏斗,要把它做成一个自动化的系统化的东西。

10:要从付费客户中不断的筛选出优质的用户。

从付费客户里面筛选出优质的客户,成为你联盟行销的合作伙伴。

什么是联盟行销?

简单来说,就是客户他成为你的代理商,他能够帮你去做一部分的销售,这个也是非常重要。

讲完了这10点之后,我们进入今天的真正的主题。

有了这10点之后,您每天只需要做一件事情,就可以做好网络营销,

做什么样的事情?就是不断地曝光。

不断地曝光自己,不断地曝光你的内容,不断地曝光你的解决方案,曝光你的产品,曝光你的客户见证等等,总之就是要不断地曝光。

因为现在是一个内容非常繁杂嘈杂的时代,你少一天不曝光的话,过几天可能用户就不知道你了。

那怎么样去曝光呢?

根据每一个人的特点,去做内容上的曝光,如果你擅长于写文章,你就去写文章,每天都写一篇。

其实写文章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难,现在的文章,不是我们小时候写作文,现在的文章,只要你把一件事情能够简单说清楚就行了,最好其实用的是聊天式的写文章。

你在写文章的时候,想象成你跟一个人在聊天,想到哪写到哪,这种聊天式的文章是非常吸引人的,而且用户他在看的时候,他感觉是你在跟他对话,所以很容易写,一天写个几百字实际上是不难的。

如果你不擅长写文章怎么办呢?你可以去录视频。

你可以在录之前,也不用把它写一个文案出来,你大概写几个要点,比如我如果把今天这篇文章拍成短视频,我就可以作为文案,照着念一遍就行了。

OK,非常简单,看懂得话,希望你马上行动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