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七十一载键道辉煌 CHERRY超级周年庆限时开启

 2024-04-15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CHERRY作为机械键盘的先驱者,历经71年风雨兼程,多年来在外设领域深耕,积极听取用户意见并加以改进,让CHERRY在机械键盘历史的长河中屹立不倒。

4月15-19日,CHERRY开启超级周年庆盛典,带来了众多超值优惠,以及丰富多彩的惊喜活动,以感谢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LNG战队 空降 CHERRY抖音直播间

4月15日晚,英雄联盟知名电竞战队LNG将空降CHERRY官方旗舰店的抖音直播间,观众们可以跟他们在线上互动交流,直播期间更有LNG战队周边、CHERRY周边掉落,同时,当天还会发布S11全球总决赛冠军及FMVP选手Scout李汭燦的定制键盘,如果你是LNG的粉丝,那千万记得调好闹钟,去和选手们唠唠嗑,说不定还能带走各种周边。

CHERRY携手 洛天依开启 全新 旅途

本次超级周年庆,CHERRY还开启了与知名AI歌姬洛天依的联动之旅,推出全新联名键盘,洛天依作为AI虚拟偶像,以其清澈动人的声线和可爱的形象而受到了广泛的喜爱,是虚拟偶像圈的知名人物。联名键盘融合了洛天依全新角色形象,独特的音乐键帽设计,让每次敲击都如同演奏一首动人的乐曲,不仅如此,键盘搭载的MX轴体,更能提供专业级别的反应速度和舒适手感。此外,还有一系列洛天依相关周边礼品同步发售,记得关注官方渠道,别错过这个与洛天依一起创造音乐奇迹的机会。

热门爆款限时折扣 赠品 狂送 不停

除了新品和直播活动,这次CHERRY超级周年庆还有众多爆款商品折扣立减,无需凑单,电竞游戏键鼠5折起,办公键鼠7折起,前四小时还有折上折,其中不乏众多当季新品、热门爆款,更有超多赠品好礼让你拿到手软!

MX8.2 XAGA曜石和MX3.0S作为目前市面上广受好评的两款机械键盘产品,本次超级周年庆有着超大优惠,两款产品均采用铝制机身、1600万色灯效,还支持三模连接,多平台、多设备无缝切换自由连接。

小巧玲珑,轻便携带的KW7100无线键盘则直接半价出售,支持蓝牙三通道,苹果用户可用,同样来到5折的还有CHERRY与老牌音频厂商Teufel合作开发的HC8.2耳机,自带铝制收纳箱,送礼佳品。

此外,超级周年庆期间在官方店铺购买CHERRY产品,还有额外惊喜,包括行李箱、双肩包、高尔夫伞,实木除尘刷、宝可梦桌垫等各类CHERRY限量定制赠品送不停。无需抢购,即买即得。

CHERRY超级周年庆,感恩回馈,限时特惠,惊喜连连,活动时间仅限4月15日至4月19日,赶紧抓住机会,尽享优惠盛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