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运营核心思维二:运营立方体

2019-07-10 17:12 来源:SEO研究协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什么是运营立方体呢?在实际运营工作中,影响一个产品的正常成长的三个重要因素,组成一个立方体,只要这三个重点因素同步前进,产品就能按照正常的生命周期成长。

对于一般的产品运营来说,最重要的要素为:用户、产品、客单利润。因此,在正常的经营中,注重这三个方面的齐头并进。

当然,不同的产品会有不同的运营立方体,我们需要根据不同的产品情况,制作出适合自身产品的立方体,这样,在我们日常的产品运营过程中,指明我们应该配置的运营岗位,每个岗位应该做什么工作,如果某个方面落后了,应该及时补救。

毕竟,一个正立方体的体积是最大的,这也反应出我们工作效果。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