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练习软文技巧其实很简单

 2008-10-11 17:1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站长都在为如何宣传而烦恼,而个人站长又为其中的软文宣传最为重要。

软文宣传的优点很多,首先第一点他是完全免费的,用自己的劳动成果可以直接换来回报的,这非常的适合个人站长.第二优秀的软文可以快速的使网站发展壮大,例子我想大家心里应该很多吧,像反CNN联盟,横看网之类都是比较典型的。

可以这么说吧,就目前个人站长的形势,一个优秀的站长必定需要写好一手出色的软文,那么我们平时如何来练习呢?很多站长抱怨自己文化水平拉,资料缺乏拉,等等之类的理由。

首先我是一个初中毕业就自己创业的,没什么文化,我平常如何来练习软文技术呢?就是从更新自己的网站下手,每天坚持自己原创更新,像我其中一个站,我每天都会写2篇原创的相关性文章,一来是为了SEO,二来是为了练习写作技巧.我本来自身条件就不是很优越,那么我们就要想办法.一开始更新每天都很痛苦,都要去想不同的东西,瞎编乱造,很痛苦.后来慢慢的就找到了感觉,其实你在写软文或者更新文章时你只要找个主题,一切就变的简单那了。

首先我们需要先自己设定一个主题,然后去衍生,去想象,同样一个主题,但每个人写出来的东西肯定是不一样的,这样就形成了原创,有了自己的内容.其实这个道理很简单,就像老师给学生布置作文题目一样。

一个优秀的站长勤奋是基础,当今互联网垃圾信息太多,而我们就是互联网的主人,信息来自哪里?来自我们每一位大大小小的站长,请大家原离采集,其实原创很简单。

本文发布地址: 转载请一定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