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如何写好软文

 2008-10-12 09: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如何写好软文,我相信许多人写过这类资料,大量的站长也感受过,以下说的仅代表个人的看法,完全是对软文的个人理解。

首先,软文我们要明白是什么东西?个人简单理解就是与网站有关的文章,什么都可以,并且什么都可以写,写起来还有点趣!这就是软文,我相信人长这么大总写过作文,其实就是和作文那样,再加上点网站知识和那么一点点心得,一篇文章就OK!很快,很直接,再就是等流量来,就这些!也许有人说我肤浅,确实肤浅了点,肤浅的人说肤浅的话,只要大家认同就好!

其次,软文我们写些什么东西?这个我相信大家对从开始建站到现在总会有所体会,在其中我们有悲有喜,我们曾经为自己的站努力过一路走过,作为站长和自己的网站是有感情的,这份感情不仅仅是在金钱方面更多的是对它的投入和发展。所以,我们有资料写,这份资料在站长心中!

最后,就是要经常去写,最好形成一个习惯,就好象写日记,把自己的情感融入进去,记录下自己与网站的点滴,这样时间常了不仅促进了网站的发展,留下的更是我们站长们心酸的历程!

好了,就说这么多,无限流量联盟小黑欢迎站长加入我们 QQ群6585336 一起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