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魏建波谈网络推广:教你玩转百度空间(一)

 2011-06-01 15:1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系列产品中,我最看好的3个产品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空间。魏建波认为这3个产品是从事网络推广朋友的必修课,接下来魏建波将为朋友们分享一下百度空间的一些技巧。

1、 注册

到hi.baidu.com去注册一个就可以了。具体怎么注册就不讲了。这里说一下,作为网络推广常见的注册用户名的形式:

官方网站

很多网站在建立初期,都会选择群建博客的形式,到各大博客宣传自己的网站,这也是增加外链的一个简单的操作方法。同时,用这个名字在百度产品里互动的时候,对自己的品牌也是一种宣传。

诱惑类

很多做交友类CPA、CPS的朋友,大都采用这种形式。目前,这种形式官方也采用了太多的限制,屏蔽了一些关键词,太敏感的词是无法通过的。魏建波那天想注册2个:小娘子泡色狼、小妞泡色狼,都提示不能注册,后来改一下,发现色狼已经被百度屏蔽了

美女名字类

自然,这类的名字是很受欢迎的。注册的时候,选一些有诗意的,好听一点,一听就是大家闺秀的那种名字,别太俗的那种,要有特色一些。让人有一种回味无穷的感觉。

QQ类

这里的名字,主要是为了玩百度知道才选择的,因为知道不允许留下QQ等联系方式,中国人的智慧是不可磨灭的,大家都采用以QQ123456这样的形式进行注册。这类用户群体大部分为做淘宝充值软件的小卖家常用的招术,他们也是刚刚接触网络不久的人。

2、 空间设置

个人资料

大家都懂的,要设置成女性的相关信息,各项信息都要完善完全哦

空间资料

空间名称,这里很重要,百度蜘蛛在抓取的时候这里的权重很高,和网站标题是一样的,不容忽视;空间简介,这里也不容忽视的,百度空间的简介要比网站描述的权重还要高的,这里一般最好把要宣传的网站写在这里。

3、 空间装扮

空间装扮也没什么难的,如果懂一点网页制作的话最好自己制作一个,如果不懂就用已经制作好的就可以了。选择空间要注意的几点:简洁大方、头部带有空间名称和简介、文章列表和内容可以清晰的显示。空间装扮一但确定就不要经常修改了,把你的形象永久的树立在你的访问者心中,这同时也是树立品牌的一个过程。

本文首发地址魏建波网络推广博客:(原创文章,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