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站长的盈利方式量变必须质变

 2012-03-20 10:45  来源: 邓忠胜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邓从来没写过网站赚钱的文章,因为自己根本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靠网站赚到过钱,小邓的收入只是自己的工资加上一起外快。外快包括为企业网站提供SEO优化方案,还有有在几个论坛担任版主,大概是300元左右一月,其实收入一点都不高,每个月的外快才二至三千不等,相比之下小邓还是最底层的优化人员了,惭愧惭愧。不过再看看小邓博客的访问者,基本上是一些和我差不多的站长,可能大家现在的收入都不是不太理想,所以今天才想到也浅谈一下个人站长的盈利方式,以及什么时候该赚钱了,可以赚钱了,必须赚钱了………..

一、通过投放广告赚钱。这种方式现在是每个网站都有做的,我们可以看到,有些个人博客都有挂上广告了对吧,另外一些门户站,论坛型的网站就更不要说了,在中国现在的电商环境下,广告仍然是个人站长的一种主要和最初级的盈利模式。基本上任何一个网站都有挂广告,不过广告的收入不高就是,赚点小钱开销还行,想赚大钱就不行了……

二、通过销售产品赚钱。这种方式也是比较长见的,这几年兴起的淘宝客也是广大站长比较喜欢的,因为有些产品佣金很高,而且淘宝客是不用管售后和客服的,只需要把有意向的顾客引到店里去就行,如果有成交那就有收入,这种模式也是比较不错的。当然这种模式并不是说只能做淘宝客,还可以变通成很多的方式。比如可以定位好人群后,可以自行销售产品,也就是自己进货这样的模式,利润空间会大很多,不过这个就是要自己负责售后之类的,比较麻烦。总之这咱模式是可以长久的,我个人认为也是非常不错的一种模式,推荐大家往 这方面发展。

三、收取会员费赚钱。这种模式比如A5就是典型的例子了,A5来一个会员收10块钱,现在看看有三十几万的会员了,这样算算也就几百万了,了不起。不过这种模式非常困难,基本上个人站长很难实现,因为要做大做强一个这样的站不容易,时间长不说,团队运营也是问题。

四、通过提供服务以及资源赚钱。这种模式现在也是比较长见的,比如接SEO优化的单子,当把网站的某些词优化上了首页之后其给多少报酬,这种方式也是非常不错的。另外就是模仿一些资源站,比如一些好的素材,一些破解软件等,上传到网站之后然后以论坛的金币来购买,当然是先让会员用人民币充值成金币的。这种模式都是不错的,但是条件是要么有技术,要么有很好的资源,不然这种虚拟的东西很难销售出去,必须要少,而且要实用。

OK,这就是小邓总结出来的几种个人站长盈利的方式,现在个人站长的盈利方式大概就这几种了。那么正如我标题当中所说的,何为量变必然质变呢?

这里的“量”变指的是广大站长都知道的“流量”!没错,这里要说的还是流量。量变必须质变的意义就在于此,当你的网站流量上达到了一定的量,这个时候你的网站就会提醒你该赚钱了,也就会有人主动来送钱给你赚了。那么这上面的四种方式都将适合你,可能还有更多的盈利方式等着你!

原因非常的简单。我们再回过来看这几种盈利模式,没有一种不是建立在流量的基本上,而且流量是一定要精准的,比如销售产品,收会员费,出售素材与服务。大家看看是不是,这些盈利模式不知道被多少站长说了多少遍,可能都说烂了,但是事实就是如此,他们说的没有错。这样可以赚钱,但是你的站为什么还没有开始赚钱,原因就是因为我们的站还没有获得大量的高质量的流量,所以我们赚不到钱,但是这只是暂时的,因为我们现在还不适合赚钱………

那什么时候能赚钱,必须赚钱了了呢?很简单,就是当你的网站有了大量的精准流量,那么就必须要赚钱了,这就是量变再来质量的意义!所以站长们,先不管现在能不能赚钱,想办法把流量搞上去才是王道!最后祝大家都能赚到钱的,做一行爱一行,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站早晚有一天会为我们带来丰厚的收入的!

本文出自邓忠胜的网络推广博客,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