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软推出SkyDrive桌面客户端 相关域名都已拿下

 2012-04-24 14:10  来源: 域名注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快讯:今日,微软公关部正式承认了将会推出Skydrive桌面客户端和付费版云储存空间的传闻,并表示Skydrive将会发布Windows、Mac、Windows Phone、iPhone和iPad等多个平台的客户端。据悉,该产品的发布档期已提上日程,届时SkyDrive还会与微软当前的重头戏Windows 8进行深度整合。

在此之前,SkyDrive只是微软推出的一个能在Windows Live服务器上免费存储、管理和下载文件、照片和收藏夹的在线服务。现在推出SkyDrive桌面客户端后,用户可以通过客户端在电脑或者移动设备上储存文件,所以的文件都可以进行无缝连接并同步到你的其他设备里,至此云储存领域再添劲敌。

而比较令人称奇喝彩的是,Skydrive的相关域名居然早被微软收购到手。爱名网发现,目前微软已拥有Skydrive.com、Skydrive.cn、Skydrive.com.cn、Skydrive.biz等多个Skydrive域名的主流后缀。不得不说,微软凭借多年在域名上的管理经验,在保护工作做得很到位,丝毫不留一丝机会给他人占有。

近几年微软产业不断横向发展,推出的产品和服务高达上百款,每一款产品都会引起域名收藏者的抢注热潮。而微软对域名的产权保护不局限于“microsoft”,旗下各产品的相关域名都被纳入保护范围。能拿下的,微软就绝不遗漏,有外媒做过统计,微软在一周内收购、仲裁和注册的域名数量最多一次有241个。

 

本文由A5资讯内容合作伙伴爱名网(22.cn)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