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由临沧市域名lincang.com六位数成交看地市域名行情方向

 2012-09-07 09: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笔者接知情人士爆料临沧市域名lincang.com高价成交,当问及价格时,知情人士只说是六位数成交,并指出金米网充当中介担保交易的。

笔者经查阅得知域名lincang.com在1999年就已注册,距今已有13年的历史,相关主流后缀域名全部都已注册,并且cn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临沧分公司所持有,并且已建站为当地信息门户网站。临沧地处我国西南边陲,以濒临澜沧江而得名,西南与缅甸交界,总面积24469平方公里,国境线290.79千米。人口231.8万人(截止2004年末),境内有23个少数名族。

今天笔者查看该域名时发现域名已经启用,指向一个单页面,网页名称“临沧网”,网页仅有一张图片,图片上配有文字“不言而喻,专属于我”,由此笔者猜测lincang.com的新买家很有可能是准备用该域名建立地方门户网站,并且希望一举成为当地门户的霸主。

近年来,众多站长大会都纷纷把地方门户网站作为大会的重点话题,相对于小团体或者个人而言,当地门户是最可行的互联网创业项目。第一、市场空白,前景很大: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是垂直化与区域化,大型门户网站和搜索引擎无法做到一一具细,当地门户信息网站市场目前还是空白,所以要打造一个当地的互联网媒体平台那前景是相当的大。第二、创业成本低,发展空间大:较传统行业而言,互联网创业无需太多财力物力等支持,是大家公认的块钱行业,加上当地门户市场正处于起步阶段,发展空间相当大。第三、可行性高,成功率大:目前地方门户网站大多还处于空白,可以采用多种线下宣传方式进行广告宣传,相对热门竞争行业可以节省不少的广告费用,并且能够迅速的占领市场。第四、 摆脱搜索引擎的束缚,稳定发展:当地门户信息网站主要提供当地人所需要的信息,减少广大用户去搜索引擎搜索的多余步骤,所以不必担心流量问题,并且当地门户网站配合线下一些活动,可以说做到雷打不动的地步。

当然当地门户网站前景如此诱人,那么随之而来就出现了地市域名的持续走高,域名是网站在互联网上的门牌号,拥有一个好的门牌号将会给网站带来不菲的效益,便于广大网民记忆,并且能够提高自身品牌价值。做当地门户网站,当然以当地地名全拼的com为首选,因为一般cn都被保留。

域名的最好归宿就是用来建站,那么当地门户网站有如此好的前景,笔者相信地市域名也将持续走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