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素材公社:做最好的原创设计交流展示平台

 2014-07-23 19:3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所谓无处不设计,设计是一切物品活动的开始。设计的好坏,直接体现了作品的价值高低,而原创设计就是其中的关键。纵观国内的各行各业,“原创”俨然成为一种稀缺资源。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内整体设计水平缺乏创新,不能引领消费,反而被消费牵着鼻子走。面对这些问题,除了看到中国原创设计的匮乏,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国市场对原创产品的高度需求。令人欣慰的是,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企业公司展开行动,而作为“设计师素材展示交流平台“的素材公社做得尤为突出。

素材公社创建于2008年,由一群在广告设计行业资深人员发起和创建的专业素材网,志在建立共同参与、劳者受益的素材平台,“以设计师为中心”促进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与互励,为设计师与企业之间搭建对话平台,让更多具有创意和想法的原创作品更广泛的展示和传播,提高中国原创设计的影响力。

素材公社创始人刘总表示,素材公社区别于其他素材分享网站最大的优势就是原创作品。素材公社对原创作品的大力提倡,给予平台最高的佣金制度以及最好的平台展示,都是为了鼓励设计师原创作品的上传展示分享,并且以此来衍生出更好的交流机会和商业机会,为设计师和整个网站寻求更好的发展。

除此之外,素材公社还积极参与许多重要设计赛事,协办众多大型设计活动。同时,素材公社发起并组织的一系列网站设计活动,在设计创意人群中具有极高的号召力与口碑。

素材公社的活动页面

刘总告诉记者,素材公社将不断完善网站平台,并且开拓正版图库、版权设计等惠利项目,通过学习、展示、资料下载等线上交易,形成一个良好的生态圈,以此来促进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