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蘑菇街欲转型?发布全新品牌战略推“时尚买手”

 2014-08-22 17:3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8月22日消息,近日国内女性时尚消费电商平台蘑菇街,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战略内容发布了蘑菇街全新的品牌定位“买手街”。 未来将更多围绕“买手”这一核心打造品牌,同时宣布进军化妆品特卖,并将上线自有的支付系统。

目前,蘑菇街对产品进行了更改。更新了LOGO与产品导航设计。移动端上,蘑菇街推出全平台IM即时聊天系统“沟通”。

蘑菇街品牌总监范懿铭对“时尚买手”的定位做了解答:“基于蘑菇街用户来展开,蘑菇街用户中两类典型的用户群体是16~22岁的青春少女和23~28岁的都市白领。青春少女的特点热爱时尚,崇尚潮流,有自己的个性和主张。而都市白领拥有更高的消费能力,追求时尚又不失优雅稳重,渴望自身形象在职场中脱颖而出。我们基于用户的需求,推出了蘑菇街的‘时尚买手’。”

在新上线美妆特卖频道中,蘑菇街支持30天无理由拆封退换货,并将设立双重保证金制度,商家的保证金金额最低需达到10万元。据陈琪透露,蘑菇街已经投资了一家杭州第三方支付公司,将与上海平安银行合作,在近期全面上线自己的支付系统。

2013年初,淘宝开始对各类导购网站实行封杀。当时这类导购网站正盛行,据艾瑞资讯统计,最多的时候有不同品类的65家瀑布流形式的导购网站。2013年9月,有网友通过淘宝账号在蘑菇街购物,却发现其账号无法登录。原来,淘宝网大量封杀各类第三方购物网站,蘑菇街也在“黑名单”上。

自淘宝封杀风波之后,蘑菇街从今年年初开始招商,目前入驻商家数量为6000家。为扶持商家,蘑菇街今年下半年将投入5亿元来实施其商家扶持计划。按照蘑菇街公布的最新数据,其已经拥有了超过8000万的用户,在最近一轮的融资中,估值达10亿美金,今年的GMV(交易额)目标要达到到40至50亿。

相关阅读:

蘑菇街涉足化妆品特卖 重心转零售

蘑菇街“出淘”记:电商导购网站的转型路径

蘑菇街转型做电商 完成新一轮超$2亿融资

蘑菇街推新品牌“买手街” 三拼域名已注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蘑菇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