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360搜索首页URLlink展示功能介绍

 2014-09-02 17:1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得不说现在360搜索做的是越来越人性化了,不少功能都超越了百度!不愧为国内第二大搜索引擎!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360的URLlink的功能!Urllink刚上线不久,主要功能就是让用户自定义首页展现方式!

URLlink

URLlink是根据引擎的统计,对满足一定质量的站点的首页和频道页,在搜索结果排序第一位时以结构化的方式展现。重要页面的特型展现更有助于吸引网民点击和增加网站导入量。

URLlink展现样式并不一致,根据网站和网页内容类别,会有不同的展现形态。

Urllink一共有五种展现形式,分别为:

①:通用站类型

②:新闻站类型

③:小说站类型

④:图片站类型

⑤:影视站类型

目前一共有以上这五种展现方式!

站长需要注意的地方:

1. 如何验证是否已经生效

URLlink只有搜索结果第一位的时候才会出现,申请超过7个工作日未展现,说明url质量较差或类型和内容不一致

2. 禁止spam,色情,赌博等违法违规和不符合用户需求的站点提交

3. 提交前请确定网站可以正常访问

4. 暂时仅支持通用模型申请

本文来自黄坤博客,原文地址: 首发A5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奇虎360
360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