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宝驾租车带你远离雾霾天

 2014-10-22 13: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月金秋,本是天高气爽艳阳天。但近日来北京市不断发出的雾霾黄色预警信息让首都又有了“雾都”这一光荣称号。而造成这种结果的“魁首”便是北京数以百万计的机动车尾气排放。

对于北京雾霾,有专家表示,机动车的尾气是雾霾颗粒组成的最主要的成分。最新的数据显示,北京雾霾颗粒中机动车尾气占22.2%,高居榜首。也是基于机动车尾气排放是雾霾天气的重要“元凶”的观点,北京市相继出台了《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机动车摇号)和《北京市2013~2017年机动车排放污染控制工作方案》等政策。 此外,车辆限行或多或少也能降低尾气排放,同时还能缓解堵车压力。

既然雾霾的主要来源是汽车尾气,那么少开一天车可以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少购置一辆汽车同样可以减少空气污染,减少雾霾。对于车,如果还执着于购车的想法就真的OUT了,目前既流行又环保的生活方式不是入手一辆爱车,而是走到哪里都可以选择有一辆你喜欢的车型。尤其是专注于自驾汽车租赁的宝驾租车正在受到时尚人士青睐,一种新的汽车共享租车形式正在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

通过 “汽车共享”意味着拥有一辆私家车的你可以依靠爱车多挣一份外块,而需要用车的你可以有更丰富的选择,无论是日常出行需要的经济型高尔夫、宝来或者科鲁兹;或是自驾游时的别克、本田等车型都可以得到满足。

宝驾租车的汽车共享模式,从另一方面来讲,也是打造更为时尚环保的租车体验。与其他租车方式不同的是,你可以不去指定地方提车,价格还比普通租车便宜近半,因为车就在你的小区或者附近,就好像你在用自己的车一样。

有了宝驾租车可以不再纠结于是继续摇号还是上外地牌照,终于可以放弃购车的念想,不仅仅是租车,也是对生活的全新思考。摒弃占有,拥抱分享——过你想要的生活,租你喜欢的车。因为少一辆汽车行驶便会减少一些汽车排放,为减少雾霾出一份力。选择宝驾租车也意味着不仅可以降低交通压力,也能为减轻雾霾天贡献微薄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