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谁会把微商这条路走的长久 走的更远

 2014-11-20 09:0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丶火热劲哪都有

任何一个年代,任何一个历史,火热劲都存在,一个新的东西出来,都会让许多人成为老大甚至富翁,但也让许多人放弃了。觉得自己没把握好红利时期就完了。其实这种思想是错误的。

前段时间我的一位徒弟做奶茶养身的,我感觉特别奇怪,奶茶养身?

结果发现她的微信公众号里面有13万粉丝,我当时赞了她。她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只做了人人都会的,人人都懂的,她只是把细节更加细致化,简单的东西重复做,但重复做有技巧。

这个例子足够证明,红利时代还是有的,就看你如何把握,包括开淘宝红利时代还是有的,看你如何很好的操控它。

别用过期找借口(失败的网络人都这样)

二丶微商挺好需谨慎

微商是很好,也让很多人赚了钱,也让很多人花了钱,钱花哪了,当然大多数懂营销的人交了代理费。移动端的数据一天比一天大。从天猫双十一交易额就可以看出,大多数来自移动端。这样的数据说明。微商的发展是很大。

微商分俩种:

一种是别人的产品自己卖,那你可以按照你会的去操作

二种自己想做品牌,现在只会通过移动端来出售

第二种的情况,想做品牌只靠移动端就可以了嘛,那你就错了,品牌是需要无处不在的,就靠一个移动端,影响力很难做起来。你要记住你的目标,你是赚钱呢,还是先做品牌呢!

想做品牌,那你就必须PC端和移动端一起来做,包括淘宝丶京东丶阿里巴巴……

做到有批发,有零售,有影响力,这才是在互联网打开渠道的正确选择。也是现在最接地契最快的。

三丶做行中王者,不忘旧

做品牌的人都有一个当行业老大的目标或者说梦想。但往往操作产品的这些人看到了新渠道直接闯入新的渠道,把旧的抛开,等新的没做好,回头找旧的,其实机会早离开他了。

不要怀疑旧的,只要它还纯在,就一定有原因的,你要去发掘缺点,然后谨慎去测试新的,找到点,然后组织大部队出发也不迟呀。

在互联网许多人曾经是大牛,就因为不坚持或喜新厌旧的原因,到最后一无所有,导致放弃。想回头的时候发现新的种子已经长出来了,自己只能慢慢一步一步的回到起点,往上爬。

四丶做行中王者,需个性

想做行业有影响力的产品,你就需要做有个性的点, 这点非常重要,也可以说它是创新。

假如你的行业已经有很多人在做了,那你就挑选出10到20个比较不错的。然后做对比,找出它们所有人没有的。这时候你的机会就出现了,你去做了,你就是创新的,在推广方面策划好,你就可以有很好的销量。一样的东西你就可以卖高价。

个性化的东西是卖高价最好的东西

五丶未来出新需试做,但旧在

不管未来出现什么高级产品,你都需要保持好现在的模样,让另一支团队去做,千万别让老人员去操作,一个人踏入新的行业,想深入后并能理解,最起码需要三年时间。

假如你去招一批新的人员,他们活在这个匹配的年代里,他们会更快的做好这件事情,并且能匹配到新产品的用户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因为它们自己就是用户,他们知道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找到这样一群人,你的新和旧都不会耽误,这样你的企业会飞快持续猛增的状态发展。

结束:

不管任何一个平台,只要你觉得还可以就去做,只要它这个公司还存在,就一定有原因的,找到原因让自己所用,你就离成功很近了。当然成功还需要具备其它东西……

必看提醒:

我是赵小东首先做一个自我介绍,在互联网10多年网络技术及推广,营销经验,为多家传统企业改变了互联网模式,过多不一一介绍详聊微信……

在互联网有任何不懂得问题都可以加微信,绝对第一时间回复,“低调做人”

关注:QQ/微信:210711671(备注:低调做人)

提示:关注赵小东第一时间可以看到最新分享有价值的内容,只要转载此文章可以免费获得一次顾问级别的免费提问及私密会指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