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热门关键词如何优化才能快速上线

 2015-03-12 09: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同的关键词可以分为热门关键词及非热门关键词,热门关键词就是商业价值高、优化竞争对手多的关键词,非热门关键词则是冷门关键词,商业价值一般、优化竞争对手寥寥无几。对等不同的关键词要采取不同的优化手法,不同的优化力度。下面分享笔者谈谈热门关键词如何优化才能短期上线:

热门关键词想要获得好的排名就需要网站的各方面都比其他网站优秀。

标题及描述

标题要突出网站的“中心思想”,表明网站的主题及核心内容,并且最好能够设定比较独特的标题,要是标题写得与其他网站的太过相似,那么权重没那个站高的话会有不好影响。而描述是笔者个人比较看重的一个要点,如何能够更好地在描述当中包含关键词及掌握好关键词搭配会直接影响到百度给予的权重高低。像这个站其实描述为:

XX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佛山物流,佛山货运,佛山运输于一体现代化物流公司,在佛山物流公司,佛山货运公司,佛山运输公司中名列前茅。

如果写成:

XX物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佛山物流,佛山货运服务。电话:0757-857XXX3 1379861XX08 那么权重便会大打折扣了。

内容相关性与质量性

更新网站内容必须围绕目标关键词与其相关,并且内容的质量高,原创性及可读性要高。优化热门关键词最好是能够做到每天更新文章,使快照能够及时更新。还有就是文章当中要合理地出现关键词,笔者一般在文章正文首段第一句,中间第一句及最后一段第一句插入关键词并链接向首页。

站内链接优化

内链的优化对于一个网站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即使我们的外部导入链接的质量再好,但是没有良好的连接结构那么对于网站的整体排名也只是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详细的内链优化方法可百度下这篇文章《内链的十大原则》。

外链的优化

无论是冷门关键词还是热门关键词,都需要外链的支持。以笔者的经验,要想在短期之内得到好排名,单只去以往那些站点论坛发几个外链,写几篇软文是不可能的,因为不只是你一个人会发,你的竞争对手们也会发,或许他们发得你强悍。那怎么办?笔者建议不要整天都去那些是人都会去发外链的论坛发贴,去他们没去过的地方做外链,而且要多找几个,扩大外链的广泛度,让搜索引擎感觉你的网站有比其他站有更多“投票”。由于许多论坛都是刚注册不能发贴,我们平常应该多积累些收录快权重高的论坛,有时间就先全部注册好了方便以后使用。然后根据论坛的类型采集些相关的内容发贴,通过签名来获取链接,这样做为了保险起见,不然发的那些贴虽然被收录了起到外链作用了,但因为贴子内容不符合或是广告链接被删贴那就不好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热门关键词优化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