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安胜首届安全技术大会 安全狗解决安全防护“不可防”的困境

 2016-05-26 11: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5日,安胜首届安全技术大会在美亚柏科188大楼隆重开幕。作为厦门市首届公开的安全技术大会,嘉宾阵容可谓强大。大会不但请来了“中国黑客教父”龚蔚,还有一大批相关政府人士以及网络大咖,大家相聚在一起进行技术交流,经验分享,真正体现了大会“技术共享”的精髓。

作为领先的云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全狗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安全狗CEO陈奋作为开场嘉宾不但带来主题为《从互联网(云)服务器攻防数据看威胁情报》的精彩演讲,现场还与各技术大佬、运维人员们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安全问题。

陈奋:安全防护陷入不可知、不可视、不可防的困境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然而,现在的防护者却陷入了不可知、不可视、不可防的困境。陈奋表示,已有的、传统的安全防护系统无法及时有效发现安全风险和正在实施的攻击,即使发现了可能的攻击,低效分析手段无法进行有效判断,单点防御成效甚微。而这两点(不可知和不可视)直接导致了不可防的困境。

那么如何做到“可防”呢?安全狗基于“威胁情报”的防护体系的构建正是通过可知、可视思维去完成防护体系的各块拼图。安全狗拥有海量、持续且多维的独有数据支撑。安全狗日均拦截超过2亿次攻击,涵盖WEB攻击、系统攻击和网络攻击,获取的威胁数据和事件实时性强、随机性大、可观测性高、攻击信息和特征丰富,足以支撑对威胁的证据提取,以及对事件(现象)场景的构建;不仅如此,其实时应对活动数据的采集能力,足以支撑应对活动有效性的判断,指导建立应对活动的经验决策模型和应激式响应的效果观测。

通过数据分析到攻防情报推演以及黑客族群的定位,再到最终安全威胁情报的产生,安全狗真正实现防护的可知、可视、可防,将安全威胁及时扼杀在摇篮中。

安全狗CEO陈奋的精彩演讲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响应。安全问题是每个人身边的问题,是大家多多少少都碰到过的问题。在演讲结束后,大家便开始积极探讨,积极提问,通过互动交流发现问题,通过技术分享碰撞火花。

安胜安全技术大会凝聚网络安全共识,汇聚网络大咖,大家一起同交流、共分享、促合作,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充分实现了本次大会召开的意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