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com/.net国际域名注册实名制后续报道

 2016-07-21 10: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国际域名注册实名制,小编再次访问了第一主机()的域名专员,2016年7月18日起,VeriSign 对于在国内注册的.com/.net后缀的国际域名已经采用了新注的域名需经过实名认证和域名认证的实名制政策。

实名认证是指域名所有人须和证件上的名称一致,域名认证是指域名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要求,如可能触及违规将会进入人工审核阶段,所需时间较长。

对于已经持有.com、.net域名的公司或个人,暂时没有强制执行实名认证,为了您的网站正常运行,请及时提交证件进行实名认证。

据了解,绝大部分国际域名顶级注册商已经执行注册.com、.net域名时需要实名认证,而据第一主机工作人员透露,由于接口问题,第一主机将暂缓到7月25号才开始正式实行。

小编特地去第一主机新注了个.com国际域名测试了下(据说三天之内可以免费删除的)。

1、先找一个还没有被注册的域名:

2、查询显示可以注册:

3、域名注册成功,尚未提交实名认证:

4、试下能否解析使用,做一个url转发

5、点击可以访问,查看下域名的注册信息,是测试专用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net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