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DN榜:英文域名signet.com七位数领衔

 2018-06-28 14: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最新一期的DN榜(6.18-6.24)中,英文域名signet.com以30万美金,约人民币196万元的价格位居首位。

QQ截图20180628143854

QQ截图20180628143859

域名signet.com注册于2000,有“图章、印”的意思,是英文里的常用词汇。对应的终端有全球最大珠宝零售商Signet Jewelers Limited,其官网域名为signetjewelers.com。不少业内人士猜测是否就是该终端收购。

加拿大国别域名ampli.ca以5万美金成交,约人民币33万元,位居第二,该域名亚瑟士旗下Amplica跑鞋。据悉该域名和signet.com均是由国外资深经纪人Garry Chernoff中介成交的。

三字母域名scu.com以4万美金位居第三位,该域名对应四川大学英文缩写(Sichuan University),其官网域名为scu.edu.cn。三字母域名字符简短,方便记忆和输入,一直是米市里的硬通品种。

此外,本期DN榜还出现了一枚后缀不常见的域名do.global,以1.9万美元成交。域名主体do可理解为英文中的“做、行动”的意思,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net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