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年份域名1921.com超30万交易

 2016-07-28 16:0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四数字域名1921.com通过A5交易经纪人喃喃(微信号:wangnannan302)交易成功,价格超30万元!

1921.com注册于1999年,该域名不仅是一个四数字域名,还是一个年份域名。1921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意义非凡,是中国*诞生的年份,在中国历史上是一个开天辟地的大事件。1921年也是中国*历史的开端,具有划时代的作用。目前市场上四数字.com域名只有10000个,年代米相对来说比较稀少。由于年代米具有很强的象征意义,往往会受到投资人和终端的追捧,具有很高的投资和应用价值。

数字域名具有建站不受限制,全球流通等特点,加上字符不多,记忆方便,相对于二、三数字.com域名来说价格能让更多人接受。目前,不带0、4的四数字.com域名的行情是在22万左右,由于行情比较稳定,非常适合投资。像年代米这种类型的域名价值更是不言而喻。

在交易市场上,年份域名交易的价格往往比其他的数字域名高一些。例如:

域名1985.com以38.5万元结拍

域名1787.com超26万元结拍

1998注册的1998七位数交易

“辛亥革命”1911.com大六位数易主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