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九五至尊 三数字095.com七位数易主

 2016-08-17 14:3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三数字域名095.com通过A5交易经纪人喃喃(QQ:8730263)以七位数的价格易主,据悉,卖家是搜米(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老板。

三数字域名095.com注册于1998年5月,数字里含有中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9”,域名里的“95”在中国是一个尊贵的数字,“九五至尊”一直象征帝王的权威。而且域名里的“095”还很容易联想到银川区号“0951”,可搭建成相关的旅行、地区门户等网站。

由于三数字域名字符简短,容易输入与记忆,应用价值高,是不少投资人喜欢的域名类型。近期也有不少这类域名交易的消息,例如791.com以162万元价格结拍、708.com近400万元海外结拍,429.com结拍价格达到近7位数。

从爆出的交易价格来看,目前三数字.com域名的行情已经达到了7位数左右,尽管如此,依然受到不少投资人和终端追捧。毕竟精品域名永远不受行情影响,不管是投资还是建站都是不错的选择,目前使用该类型域名建站的有网易(163.com)、360公司官网(360.com)等。

目前,卖家手里还持有多个精品数字大米:823.com、688.com、681.com、5559.com、6388.com等,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速度联系A5经纪人喃喃(QQ:8730263),好米不等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