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快云荣膺全球云计算大奖“云鼎奖”

 2016-09-22 09:4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9月20—22日,全球最顶级云计算盛会——2016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Connect China 2016)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千余位业内精英汇聚一堂,快云作为国内最专业的云计算公司之一应邀参会,并凭借在国内云服务领域的卓越表现及贡献,荣获本次大会“云鼎奖”——“2015-2016年度全球最具潜力企业奖”。

快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鹤(右六)代表快云上台领奖

全球云计算大会展示着云计算领域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是云计算行业发展的趋势和风向标,大会2013 年起进入中国市场,其国际化程度和专业性备受肯定,“云鼎奖”作为大会的核心活动,更具代表性。快云凭借卓越的技术和产品创新,优质服务与行业贡献等多个维度的综合实力,最终荣膺“云鼎奖”。

快云荣获“云鼎奖”---“2015-2016年度全球最具潜力企业奖”

快云从国内众多云计算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代表着云计算权威组织对快云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事实上,快云在云服务领域深耕多年,依托12年数据中心、云计算建设运营经验,专业提供快云服务器、快云数据库、快云存储、快云防护、快云CDN、快云负载均衡解决方案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

快云作为云产业链的重要环节,专注为企业提供云计算解决方案,将推动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的迅速发展及相关云计算技术的研发和创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