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知道创宇云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魏海星出席四川网络安全周启动仪式

 2016-09-26 12: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增强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四川省暨成都市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9日-25日在成都举行。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将围绕教育、电信、法制、金融等方面展开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

 

▲安全周开幕式舞台

9月19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安全周开幕式及网络安全公众体验活动在春熙路红星路广场现场揭幕,知道创宇云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魏海星女士作为嘉宾出席启动仪式。本届安全周将极具天府象征的熊猫形象融入现场,站立在舞台中央的网络安全熊猫卫士作为启动仪式的中枢装置,等待开启。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在熊猫身后设计了六个同样的启动设备,由六名嘉宾同时启动,寓意网络安全重在齐心。仪式开始,无人机搭载启动专用芯片来到舞台前方的袖珍停机坪,魏海星女士与四川省城市监控与报警系统技术指导组的专家,无声信息、亚信安全、中国联通的企业代表以及网友代表共六位嘉宾共同将芯片插入启动设备,四川省暨成都市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就此正式启动。

 

▲魏海星女士(右二)与众嘉宾共同启动本届网络安全周

同时,网络安全宣传公众体验活动也在当日与公众见面,市民可亲身体验众多前沿的“黑科技”。公众体验活动共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蓉城特工局舞台暨拍照区”、“科技‘涨姿势’网络安全达人汇集区”和“大战黑衣人网络安全互动体验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位于现场中央位置的全透明玻璃装置——“知识者迷宫”,进入迷宫的市民需要回答网络安全相关的问题来判断前进方向。据悉,这是风靡全球的玻璃迷宫首次在成都开放。在现场,市民还可以体验VR游戏,操作黑客工具,赢取互动礼品等。

 

▲占地100平方米的“知识者迷宫”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共设6大主题日,分别是:9月20日教育日、9月21日电信日、9月22日法治日、9月23日金融日、9月24日青少年日及9月25日公益宣传日。各主题日均有精彩纷呈的网络安全活动,“法治日”当天,“打击网络违法犯罪与大数据保护高峰论坛”将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举行,届时知道创宇将携旗下云安全平台多款网站云防护产品亮相,为网站提供一系列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欢迎大家莅临参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