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商派云起ERP 不要让安全问题捆绑了电商企业“云化”的翅膀

 2016-12-26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电商企业来说,使用部署在公有云平台上的ERP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采用了云ERP的电商企业,都可以在不同程度上节约企业经营成本,提高企业工作效率。可以说,电商企业们从云ERP系统中获得了真正的“商业价值”。

只不过随着云ERP的普及,安全性与可靠性却成为了电商企业使用云服务的最大顾虑。将商品、订单、财务这些对电商企业来说很敏感的数据放在云端,不像独立的数据源那么安全,一不小心就可能泄露,给电商企业造成损失,这使得企业在使用云ERP的时候更加的担忧了。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服务和技术供应商,商派云起ERP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电商企业提供全面、完整的ERP系统和解决方案。针对云ERP的安全性问题,云起ERP也凭借着14年的电商SaaS运维经验,为电商企业提供基础数据通路加密和客户私有数据、客制化加密,以保证电商企业的数据信息安全。

云起ERP还为电商企业提供了高可靠、高安全的部署、数据交换和SAAS服务项目。24小时系统运维,看不见的免费保障。这些都能帮助电商企业实现预警监控、系统集成、安全运维保障等多项系统运维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