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年报你该怎么写

 2017-01-04 16:2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贰贰网络(22.cn)一大早没睡醒就过来上班,本就没从节假日中缓过神儿来,领导就发话了,“今天的任务明确下来,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把上周、上个月、上一年的工作报告都交上来.......”巴拉巴拉一堆事情,周报、月报、年报,一脸懵逼......

沉浸在回忆自己这一年的工作(昏昏欲睡)中,一堆域名纷纷“跑出来”凑热闹,争先恐后地炫耀自己一年来的“丰功伟绩”!来来来,你们来说说你们本年度的总结报告怎么写~

这个时候,今年备受推崇的极品二字母老大哥hg.com发话了,“我今年11月份以2600万的价格成交,一跃超过1420多万交易的vivo.com,应当是域名年报的头条!”有钱是大哥,其他域名纷纷附和,不过vivo.com也应该在年报上记上一笔。

一时,气氛被炒热,大家都活跃起来。作为米市向来“稳重”的四声母com首先发表了自己一年来的总结,“今年走势不顺,年初火过一把一路跌落,好不容易回升了想安安稳稳过个年,这临近年关又有回落,不景气啊~”。“老哥别慌,这只是年前的普遍现象,你在我们圈内依旧是前辈,投资人逆风不是刚收购100+枚四声母嘛,还表示十分看好你的潜力,来年红红火火走起来~”,好搭档.cn安慰道。

图:爱名网2016四声母com行情走势

相比他们,域名圈的后起之秀.cc最近可是火了一把,大佬坏仔、成就帝业、孤鹰纷纷“下手”对爱名网平台的四声母.CC,四字母.CC和六数字.cc三个品种进行了大批量“秒杀”,一时带动了.cc的行情。.cc还抛下豪言壮志,“来年还会再战,等着看我们在米市一展风采吧!”

而向来低调的数字域名也发话,“怀才就像怀孕,总会有被看到的那天的,也算熬出头了。”近期数字域名交易不断,不久前大佬累主斥资千万元买下二数字46.com、陈炳南花费30万元打包买入两个五数字域名等,这些大佬的动作直接促进数字域名行情上涨,有实力果然任性,数字域名的表现果真羡煞旁人。

看着“各家代表”这么慢吞吞的交流,大米们都不淡定了。像百万级交易的la.com、出自大佬火星之手的ye.com、含义丰富的tp.com、一亿出售并入股的game.com等域名都纷纷开始“邀功”。这些大笔交易的极品精米作为域名圈的“骨干力量”,对米市的影响不容小觑。

不过,那些相对小的域名对米市的贡献也是不可忽略的呀。虽然小的交易不如大交易那样引起轰动,令人咂舌,不过也不得不承认,正是他们推动着米市的进展。在羡慕别人大手笔的交易时,也要享受自己玩米时“怡然自得”的心境呀!

(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小编脑洞大开,不喜勿喷。新年新气象,恭祝大家财运亨通。反正小编已经不对恋爱抱任何希望了,我只想发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