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搜股份移商沙龙:线上线下共话创业

 2017-01-05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12月21日,由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搜股份)与《浙商》杂志联合主办的“2016第九届浙商年会之移动互联网创新论坛”圆满落幕,现场精彩分享让人意犹未荆不过,令众多创业者惊喜的是,这场论道移动互联网创业的思想盛宴,并没有随着论坛的结束而终止。为打造一个“人人分享、不分界限”的创业交流平台,主办方天搜股份早早发起创客招募令,不仅广发英雄帖力邀众多创业者参与当天论坛,还同步设立线上移商沙龙群,力求实现线上线下的同步交流互动,共话移动互联网创业之路。

图为:移动互联网创新论坛现场

在日前连续举办的两场创业主题沙龙中,不仅有论坛现场的嘉宾大咖继续为大家答疑解惑,更有群内活跃创客、企业家、投资人一起参与分享互动。一方面针对嘉宾在论坛中的发言和观点,让创客与大咖零距离对话,展开进一步深入探讨,变“满堂灌”为“自由辩”;另一方面,也让更多创客实现与资本、专家、同行的沟通对接,通过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形成一个资源生态链,实现优势互补,谋求深度合作。

与以往定位“高大上”的纯大咖分享不同,天搜股份发起设立的这个线上移商沙龙具有更明显的开放性,所有人都能畅所欲言。例如,天使投资人、灯火网络CEO姜阳就分享了他在项目投资过程中对创始人素养的要求:料、变、链、钻、教。既创始人要有料有思想,善于拥抱变化,有链接一切资源的能力,有钻研精神,能与团队共同进步。快修族创始人杨春则结合自身项目,从创业者角度表明,移动互联网创业要在细分领域上匹配市场需求,定位到某个具体点上,垂直精细化发展,把产品做到极致。其他创客也纷纷针对如何积累种子用户,产品运营难点等具体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在相互沟通中共同探寻移动互联网下半场的决胜之道。

作为此次线上沙龙的发起方,天搜股份副董事长何曙光也积极参与了线上的分享互动。他不仅详细阐述了天搜股份在项目孵化时所看重的特质: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创始人及团队的素质。同时也提醒创业者,创业初期不要空谈战略,要更多研究具体战术,把有限资源集中到一个目标上,在产品设计上满足市场多层次需求,并用售后服务和用户体验,提高用户复购率,增强用户粘性,尽早实现变现。这些专业分析也让很多创业者深受启发。

不论是线下论坛,还是线上沙龙,天搜股份正用种种行动印证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开放分享精神,并通过不断开放“移商生态圈”助力更多创业者。作为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研发和项目孵化的企业,天搜股份始终希望能利用自身优势,汇聚更多资源智慧,为各类移动互联网创业者搭建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引导创业者的成长进步,推动行业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