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程序商店正式发布!9.cn教你如何玩转小程序

 2017-01-12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9号小程序正式上线,不过许多人在体验小程序过程中发现有些操作不知道怎么办。今天微信小程序市场(9.cn),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如何快速上手!

一、在哪找到小程序?

1.小程序入口在哪?

现在,只要将微信更新至最新版本,然后点开“发现”,就能看到小程序的入口了。

进去后是一个小程序的列表。只要使用过的微信小程序,就会出现在这个列表里。列表上方有搜索框,可以搜索需要使用的小程序。

2.怎么找到好玩有趣的小程序?

除了以上搜索小程序的名字或者朋友给你分享的某小程序二维码之外,你还可以在国内首家微信小程序市场( ),找到各行各业的精品小程序。这里汇集全国最新最全的优质小程序,只要通过扫扫二维码便可轻松获取。

二、操作小程序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1.小程序二维码目前暂时无法支持长按二维码识别,只能通过微信扫扫才能使用。

2.小程序如何分享?

当你找到一款好玩的小程序,想分享给朋友,那么你可以直接分享给好友和微信群,不过朋友圈暂时不能分享。

3.不影响聊天的方法

点击小程序右上角,再点击“显示在聊天顶部”,小程序就会出现在微信首页聊天顶部!

4.Android特权

如果你手机是Android,那么你还可以使用一个特权:点击小程序右上角,点击“添加到桌面”后,就可以把你需要的小程序放在手机桌面。下一次当你想启动这个小程序时,就可以点击桌面图标直接使用。

5.登录需要手机验证?

目前有的微信授权即可,有的则需要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来登录,比如摩拜单车和滴滴。

6.有了小程序,其它APP都可以卸载?

某些小程序更像是App的简化版、轻量版,这意味着小程序无法取代那些高频的APP。

7.如何取消小程序置顶?

在聊天列表里点开置顶的小程序,在左上角有个叉,点击它就可以取消置顶。

8.如何删除小程序

点开小程序列表,想去掉哪一个,你就按住它向左横划一下,就可以看到删除按钮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