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王通:小程序里面有哪些大机会?

 2017-01-18 16:4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两年前,我们秦王会就不断的传播一点:APP创业是一个坑!

为什么呢?

1、APP开发成本比较高

2、APP用户下载很麻烦

3、APP推广成本太烧钱

4、APP成功几率超级低

所以我们劝非常多的创业者放弃APP,去用公众号和社群来圈自己的目标用户创业,许多人都获得了成功。

最近,微信又要推出应用号来推“小程序”了。

秦王会成员一致认为这是一个超级巨大的机会!

为什么这么说呢?

1、用户入口

微信已经成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用户入口,大部分用户的时间都泡在微信上。

2、用户方便

小程序可以拥有和APP一样的功能,还不用去下载、不用注册、甚至还可以在手机桌面生成图标快速开启。

3、有红利期

任何新玩意都有红利期,你最早来做小程序,可以获得巨大的红利机会,赚回巨大的回报。

想一想,四年前如果你就重视微信公众号,稍稍认真一些,就可以很低的成本获得百万的粉丝,那么你现在就发财了!

所以,小程序这波红利你千万不能错过了?

当然要抓住!

你可能会想,我也想抓住这波红利啊,但是我不懂技术怎么办呢?

不用怕,秦王会成员技术高手海哥在秦王会商学院开一个课程,来教大家快速学会一下内容:

一、0基础傻瓜化开发小程序

不懂做网站的人,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学会做一个网站,因为现在众多工具模板都是现成的。

小程序开发,也可以如此的傻瓜化,海哥高手教你秘诀。

二、做什么小程序快速来赚钱

就算技术不会也不关系,雇佣会技术的很容易,关键是学习真正抓住红利期的商业机会。

在互联网上,你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你必须要有思路!

有了思路,一切都可以整合,机会你就能够抓到,特别是小程序这个尽在眼前的红利期。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小程序的干货,请关注微信公众号【tongwangne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