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微信公众广告的优势和问题

 2017-01-20 19: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公众号广告,目前已经是自媒体广告交易量最火爆的广告类型,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微信公众号广告的一些优势和问题,帮助那些想要涉足此领域的人更好了解这个市场。

说到公众号广告的优势需要分成两部分来看,一是微信公众号自身的优势,二是广告的主要形式软文的优势。

微信推出6年,权利打造一个闭环自媒体交流平台,从用户基数,到用户覆盖率都十分庞大。有了大量的用户,公众号就有了足够的受众,传播就能产生价值,换而言之就如同电视广告价格昂贵但广告商还是趋之若鹜一样,都是因为有了庞大的受众,才让在这些媒体上传播的信息有了价值。另外微信公众号广告的成本相对于其他媒体,价格十分低廉,这样亲民的价格,良好的传播效果成为了微信公众号的一大优势。

而公众号广告最喜欢最常用的形式,就是软文广告。软文广告的优势在于,广告效果绵里藏针,不直接介绍产品,转而说别的事情,比如一些科普性的软文广告、故事性的软文广告,这样大大增加了受众的接受度,受众读软文的同时获取了知识,有了阅读的乐趣,广告内容自然就会潜移默化地被受众接受。

这两者的结合成就了今天的微信公众号广告市场,百亿级的市场体量,数百万的从业人员,可以说蔚为可观。

然而事物总是有两面性,微信公众号广告有他光鲜的一面,就有他阴暗的一面,微信公众号广告市场其实也是问题层出不穷的。

首要问题就是市场秩序无人管理。因为目前微信公众号市场属于自发性的,官方并不插手,因此缺乏监管,因此时常出现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诈骗、违规内容、数据造假的问题,让人防不胜防。

其次,市场没有准入门槛,导致从业人员的素质也良莠不齐,一些不良中介手握优质资源,漫天加价,或者苦等中介安排广告位不得,白白浪费了广告投放的最佳时机。还有一些不专业的从业人员,搞错广告文档,搞错原文链接,搞错发文时间和保留时间,导致广告的效果大打折扣,广告主又投诉无门。总之一些不专业的人和中介混杂在这个市场,也让人防不胜防。

其实所有这些问题,都可以交给迅蟒自媒体助手(www.xunmang.com)来处理。

迅蟒自媒体助手,独有担保交易模式,广告费不直接从广告主手里转入公众号主手里,而是暂存在第三方中间账户,安全可靠,避免了广告费被骗、或者拖欠广告费的情况。双方按照订单执行完广告合同,广告费才转入公众号主账户。让假号、骗子没有可乘之机。

 

此外,迅蟒自媒体助手采取交易双方直接沟通的方式,在软件内即可完成后台数据查看,约位置,谈价格,下订单等一些列操作,完全自主完成。没有中介在中间加价,也避免了通过中间人交流可能导致的错误。可以说方便快捷自主性更高。

 

有了微信公众号广告的天然优势和迅蟒自媒体助手的保驾护航,祝你在新的一年广告接到手软,订单源源不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