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浏览器网页没声音怎么回事?

 2017-02-16 14:56  来源: 深度系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win10系统下可以打开浏览器,但是所有网页都没有声音,遇到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排除声卡驱动不正常、音响坏了等情况,那么遇到这这种问题该怎么解决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win10浏览器网页没声音的解决方法。

具体如下:

1、打开ie浏览器,点击设置按钮,选择internet选项,如下图所示:

2、在internet选项界面,切换到高级栏,在设置框中勾选“在网页中播放声音”,点击确定即可,如下图所示:

以上就是win10系统浏览器网页没声音的解决方法,有在使用浏览器过程中也遇到这种问题的朋友,可以参考上面步骤进行解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