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质app海外推广公司有哪些?数据来说话

 2017-02-22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内智能手机的普及,各大app应用平台层出不穷,竞争惨烈的同时,单纯的国内app市场早已不能满足他们的胃口,众多app应用平台又调转枪头开始探索海外市场,而app应用出海作为寻宝之路,对于app海外推广不甚专业的应用开发者绝非坦途,四处碰壁中只能寄予希望于专业的app海外推广公司,而探寻app海外推广公司有哪些之类的问题亦变的迫在眉睫。

就现如今情形来看,APP海外推广公司中相对比较被应用开发者认可的还属一些骨灰级元老科技巨头,诸如Facebook、Google、Twitter等等。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越来越多的APP海外推广公司愈加发展的光彩夺目,就拿目前发展迅猛势头强劲的汇量科技(Mobvista)来说,知名度也是紧跟上述科技巨头。

汇量科技(Mobvista)于2013年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为广告主与应用开发者提供高效的优质用户获取及流量变现综合解决方案,一路走来,其已坐拥覆盖全球243个国家和地区的流量体系,每日展示量超100亿次,并拥有涵盖超过20亿设备数据、3亿的SDK日活量及超过3000个人群定向标签的用户数据库,以最短时间和最低成本高效获取目标用户,2016年Mobvista更是荣登亚洲最大的数字移动营销平台。显然接触到汇量之后,app海外推广公司有哪些的问题显然已转为汇量作为app海外推广公司还有哪些优势。

而Mobvista较于其他app海外推广公司来说优势实在太过耀眼,除去其作为早起投入应用推广的公司,深耕app海外推广多年,拥有海量产品的广告投放经验,app应用开发者的广告曝光率的实现及精准营销变的更为轻松不说。汇量对于自身的不断追求更体现在了其自主研发的Mintegral系统上,前者作为一种高效流量变现工具,集原生、视频广告资源聚合,运营控制台,智能广告推荐等为一身,备受Mobvista众多实效客户青睐。就拿Camera360来说,Camera360于2015年与明智选择于Mobvista的强强联合,并陆续接入了Mintegral系统,截止2016年2月份,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Camera360就已经取得了变现10倍的可喜成绩,一跃成为国民级影像应用,它的流行度有一系列数据来佐证:全球累计超7亿用户,每一天通过Camera360所产生的照片超过2亿张,也就是说每过去一秒钟的时间Camera360在全球将产生出超过2400张的照片,这成就了它为全球最流行66款手机应用之一的地位。

对于瞬息万变的app营销竞争环境来说,仍止步于app海外推广公司有哪些的问题显然已落于他人半步,早日明智选择与强劲的app海外推广公司合作方能开阔天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