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头条号巨变 如何淡定?

 2017-03-01 11:3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群里面有个学员第一时间公布了头条头条号的新闻,如图所示。

后来群里面立即砸锅了,乱七八糟、各种言论满天飞,我在默默看着这些,有淡定,有不淡定。

出现这个情况,网络民间高手预计估计有几个原因:

1、头条人民币不够了,过河拆桥的嫌疑。我记得去年3月的时候,头条号逐步开始开放注册,到今天3月,刚好够一年,这一年可能连头条官方都没办法估计,居然发展这么快?注册头条号像洪水般的汹涌,玩家的热情似火,为何?一年的时间,牛逼的高手一年就赚了几百万,可能还有更高,小白玩家好比我,也尝到了自媒体的一杯羹。

2、头条打击贩卖账号行为。这个可能比较大,前几天我和个淘宝卖家在聊天,他说现在都不给上架头条的相关宝贝了,官方投诉淘宝,淘宝只能睁一眼闭一眼封杀一些店铺。其实有利润就一定有市场,好比,没有买卖就不会有杀害动物的行为一样。只有足够的利润,任何交易就一定存在,从另一个角度说,这些贩卖账号的行为也某个程度上助长了头条的发展呀,难度不是么?

3、头条正规化了。这个是意料中的事情,任何网络行业都是这样,做到一定程度,正规化是必须的,毕竟的生态需要,市场会要求你往这个方向发展。

那么怎么解决?

1、我认为是做好人!做好人,做个良好自媒体人,一切正规化,找熟人资料注册,从手机号码、身份证、银行卡一切都是真实的本人资料,只是你借用来操作而已,至于私底下如何解决,我相信每个人自然有办法。

2、企鹅媒体昨天也放大招,补贴12亿继续跑马圈地,这个领域大伙可以玩玩,毕竟谁能知道头条厉害还是腾讯厉害呢,我们要做的是多平台布局。

我一直认为,如果你有心做成这个事情,多大的困难都是浮云,再说这点算啥困难,P大的事。

这个有个要求了,你需要全新的态度对待自媒体了,只是玩玩的态度或者走不远了。

不管怎么样,还是挺感谢自媒体平台,至少大家有更多的机会,通过努力获得更多报酬!

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转摘,转摘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作者:陈文(核裂式网络创始人)

微信:54387620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