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予财网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7-03-17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予财网收到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及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牌匾及荣誉证书。认定由广东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及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共同评审,最终经国家科技部审批才会公布,这是一项严格、技术含量高的认定。据悉,予财网是国内为数不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予财网联合创始人兼CEO凌霄表示,予财网凭借自主研发了“及时予网贷管理软件系列”8项,先是获得了国家版权局授予的系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这次又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市、省、国家多级主管部门对予财网在技术上的肯定,是对予财网的知识产权保护及行业地位与品牌形象的提升都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未来两至三年,是网贷行业由“粗旷型”向“品牌化”发展的关键时期,技术的支撑作用尤其重要,是实现更智能、更便捷、更好用户体验的基础条件。予财网始终将技术革新与客户需求结合起来,即将重磅升级4.0版,将理财体验打造的更加简单、方便、智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