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历时三个月 王大大终拿下maimi.com

 2017-03-20 09:1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拼域名近日在域名市场上抢足了风头,与之相关的信息接踵而来。近日,又一枚双拼域名maimi.com也曝出交易,买家是投资人王大大,交易价格六位数。

据悉,该域名从国外一位投资人手里拿下,当时卖家提出要10万美金,历时三个月才把价格谈妥。虽然王大大表示价格略高,但还在能接受的范围内。最终将域名maimi.com收入囊中,并且准备有合适的时机再出手。

域名maimi.com注册于1998年,该域名有”买米、卖米、麦蜜、麦咪“等含义,含义丰富并且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为何这么说呢?

从含义“买米、卖米”来看,身在域名圈的大家想必知道是什么意思,无疑是一个在域名行业中数一数二的好米,非常适合搭建成域名交易平台。其他含义对于金融、游戏类行业也非常适用,对应的终端有深圳麦米伺服(szmaimi.com)、麦米网(magme.cn)等。“麦咪”更是对应了麦咪巧克力豆这一食品品牌。可以说域名maimi.com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对于含义如此丰富的好米,对其青睐的终端和投资人也不在少数。

再来说说王大大,在2016年8月曝出她收购一枚叠拼域名dandan.com,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又拿下了waiwai.com。由此得知她对于拼音米非常钟爱。而她本人也是坚持精品投资的一位投资人,此前山人曾从其手里拿下一枚四数字域名4538.com。虽然王大大刚入行年份不长,但从其投资的域名来看,投资眼光非常值得赞赏!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