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百洋收购火星时代 域名选择很明智

 2017-03-20 11:4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A股上市公司百洋股份发公告称,拟以9.74亿元收购火星时代10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火星时代将成为百洋股份的全资子公司。目前火星时代所使用的域名为四声母hxsd.com。

北京火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王琦电脑动画工作室”。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较早进入中国电脑动画领域的企业之一,创立自主知名品牌“火星人”系列CG教材。

目前火星时代官网启用的是四声母域名hxsd.com。该域名注册于2004年,是“火星时代”的缩写,贴合品牌名称,并且好记易输,在选择品牌域名上该公司还是非常明智的。

反查该注册邮箱发现,相关域名hxsd.com.cn已被其保护,名下还有两个双拼域名xingshui.com/.com.cn。

此次收购火星时代的百洋集团,域名启用双拼baiyang.com。目前国内企业使用双拼域名的不计其数,由于符合国内语言文化,对品牌又能很好地契合,因此在网站流量和品牌推广上能起到不小的作用。

由于百洋股份是罗非鱼食品综合提供商,因此相关食品类域名qinguofood.com也被其保护,目前已被建站。

虽然百洋和火星的业务看似毫无交集,但有消息称,收购火星时代是百洋股份首次布局教育领域的一步大棋,随着公司经营规模和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公司产品线自然会进行延伸。百洋股份从食品行业跨入教育领域,未来如何发展也是令人期待。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