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终端中五位收购“全民娱乐”qmyl.com

 2017-03-20 15:4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四声母.com域名一直是米市的风向标,也是投资的热点品种之一,近期也是出现了越来越多高价收购、终端购买的案例。今天小编得到爆料,域名qmyl.com以中五位的价格成交了!

域名qmyl.com注册于2010年5月,有“全民娱乐、奇妙艺龙、雀马鱼龙”等含义,很适合搭建成游戏、娱乐类平台。该域名曾在2013年10月拍出220元的价格,四年过后价格增值上千倍,看来四声.com域名的增值潜力也是令人赞叹!

据悉,此次拿下该域名的是一家终端公司,称此次收购该域名是为了做项目,不过具体情况并没说明。究竟域名qmyl.com将会搭建成什么网站,也只有日后才能知道了。

游戏四声母.com域名拥有简短、好记、方便输入的特点,自然能迎合不少用户,投资人和终端对此甚是喜爱。此前曾曝出过不少高价交易的四声母.com域名,例如:

四声母域名myzs.com以11万元的价格被秒

钟剑锋中五位出售hglx.com

域名yhjs.com近十万元易主

域名zmll.com大五位易主海外终端,现已建站

去年麦子又花7万元买了四声母域名jrtt.com

海澜之家花费7位数收购四声母域名hlzj.com

……

目前四声母.com域名的行情价不足万元,但偏偏有一些域名“不按常理出牌”,超出行情价几倍甚至几十倍的价格易主。这类域名更注重的是含义,对于投资人来说,更注重”含义为王“,对于终端来说讲究“品牌为先”,因此像那些含义不错、背后依靠大终端的四声母.com域名,必然有一个不错的价格。

虽然四声母.com域名投资门槛较低,但在投资时最好选择那些有含义的,例如城市开头或者行业结尾的域名,这样往往有更大的投资价值,终端对此类域名需求多,被看中的几率自然也更大一些。想让自己投资有更大回报,选择一个好域名很重要,想拥有精品好米联系域名经纪人欧叶(QQ/微信:6710265)洽谈!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