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兄弟生活与跨境电商巨头深圳切尔曼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17-03-27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内分享型O2O同城服务平台兄弟生活与跨境电商巨头深圳切尔曼,双方初步就产品供货、品牌合作、资本对接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切尔曼主席葛维德(图左)与兄弟生活董事长刘芳宏合影留念。

深圳前海切尔曼免税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澳洲IGC集团投资控股的在中国境内的百货网络超市《切尔曼免税店》的运营商。前海切尔曼按照IGC的中国发展战略,计划未来三年在中国完成建立3万家《切尔曼免税店》的布局,IGC为中国免税店引进了种类涵盖二十多个大类,2万多个品种的国际一线品牌。目前,已经成立了70多家分公司,并陆续在中国的几大自贸区、保税区建立了仓储中心。

切尔曼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商品种类最全、网点最多的“国际商品免税店”运营商,切尔曼国际商品免税店将遍布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及高铁、旅游商业网点,为人们提供种类多元化而品质优良的国际商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IGA澳大利亚超市集团(独立百货联盟),母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成立于1926年,已在全球超过30多个国家设有超过8000多间零售分支超市,是一个以超级市场品牌特许经营方式连锁运营的跨国集团,集团与全球逾300家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拥有2万多个国际品牌。

兄弟生活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连接消费者与商家的社区生活服务app,涵盖购物、美食、酒店、美容、娱乐、旅游,家居建材,手机通讯等核心板块,致力于为全国商家提供互联网+实体经济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消费服务,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实体,实体+互联网的O2O同城生活服务平台。

兄弟生活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发展互联网+分享经济,通过线上APP与线下全国商家、兄弟便利店相结合,形成一个O2O消费闭环,构建实体商家联盟的利益共享价值链,实现用户、商家、代理商、平台多方共赢发展。兄弟生活APP自上线以来,创造了同城生活服务类手机应用发展的“深圳速度”,日交易量逾千万。作为一匹驰骋于分享经济时代的黑马,兄弟生活的迅猛崛起,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与商家的青睐。兄弟生活计划未来3年开建10万家兄弟便利店,100万家全国商家入驻平台。

兄弟生活与切尔曼的战略合作,无论是对于合作企业还是消费者,都是一件利好消息。切尔曼旗下的自贸通将成为中国最大的零售终端媒体资源,而兄弟生活作为国内领先的分享型O2O同城服务平台,各个行业的商家和消费者遍及全国各地。双方的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创辉煌,不仅拉开了分享经济和跨境电商双赢的大幕,将会成为“新零售”时代发展的里程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