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二胎时代,融资易帮你减轻换学位房的压力

 2017-03-30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胎政策放开后,很多家庭开始计划生二胎,在一线城市生二胎有着巨大的经济压力,昂贵的检查生产费,不断上涨的养育成本,还有需要准备换大学位房的资金,这对于工薪族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压力。

  寻找副业增加收入是不易的,但把工资收入拿来理财增值是可行的。工薪族工作时间被锁定,耗时耗心力的理财方式是不合适的,时下火爆的网贷却是比较适合的渠道。

  网贷因其操作的便捷性、投资门槛低、资金流动性好、收益较高等特点受到了很多投资人的青睐,尤其是工薪族,这种傻瓜式理财省心省力。

  但投资人要注意鉴别市场上的网贷平台,选到放心靠谱优质的平台进行投资,这样资金才有安全保障。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家口碑好的网贷平台。

  人人贷

  人人贷,中国最早的P2P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之一,也是连续多年的中国互联网百强之一。

  人人贷的理财产品,主要有U计划、薪计划及安盈计划,U计划的投资周期,从3个月到24个月不等,最高的年化收益是9.3%,项目周期24个月;薪计划,12个月的项目周期,年化收益在8%;安盈计划年化收益在4%,时间为1个月。

  拍拍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算是国内较早成立的老牌网贷平台了。拍拍贷的风控主要依托于魔镜系统,该系统是平台自主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风险评估系统,其核心是一系列基于大数据的风控模型。针对每一笔借款,风险模型会给出一个风险评分,以反映对逾期率的预测。每一个评分区间会以一个字母评级的形式展示给借入者和借出者。从AAA到F,风险依次上升。目前,拍拍贷的产品收益表现一般,其中,月月涨产品年化为6.6%—9.3%,比如投资1万元,1个月后约可得55元收益。

  融资易

  融资易因其高管的国有银行背景、在行业频频创新的举措、平台项目操作稳健规范、信息披露透明度高等因素一跃成为投资人心目中的优质平台。

  融资易从创办之初,就坚持信息披露最大化的原则,给投资人足够的安全感,这也换取了很多投资人死心塌地的青睐。融资易平台目前的主打产品是具有小额、分散、周期短特点的“垫资赎契”产品,主要围绕具有银行准入信用标准的个人或机构的过桥资金进行放贷,大大降低了投资人的投资风险,同时该项目业务范畴广,市场活跃,需求量大,满足了平台对优质项目的需求。

  融资易目前上线的项目中,年化收益率在10%-13%之间,处于中等偏高水平,并且起投门槛只需要100元,周期大部分都在1~3个月内,不管是网贷新手还是资深投资者,融资易平台是一个非常适合投资的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