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基金经理人均亏1.17亿 多数投资者选择财猫网捞金稳赚收益

 2017-04-10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基金年报显示,基金持有人亏损1700多亿元,但收取管理费却创出新高。据《证券日报》最新统计,110家基金公司旗下的3424只基金,截至去年底资产合计为86104.91亿元,在去年为持有人实现利润合计-1718.54亿元,平均每只基金为持有人亏损5019.09万元,平均每块钱亏损近2分。超过六成的基金公司为投资者整体亏钱。

还有一笔账也值得一算,3424只基金被1470名基金经理管理,平均每人管理着2.33只基金,在去年平均每人亏损1.17亿元。业内资深理财师表示,“去年受股债双杀的影响,公募基金整体出现亏损,部分投资者资金开始寻找新机会,而经过合规监管期的互联网金融很好的承接了流出资本,尤其是互金行业的受监管部门肯定的合规平台财猫网等收益稳定,交易额呈现爆发增长。

基金大面积亏损,互金行业“去泡沫化” 财猫网银行级安全感获爆发增长。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洗牌整合期,行业正在回归理性,开始“去泡沫”,互金行业走向了成熟和健康,这个行业的产品和服务将越来越精品和优质,竞争正在逐步回归本原——即提供真正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并通过创新和(或)差异化的市场细分建立竞争优势。大浪淘沙,金子发光的时候来临。

这一年,对于上线近4年的老牌平台财猫网来说是重大的机遇年。其早期的安全布局在史上最严监管季得到政府有关部分的肯定。2016年年底财猫网理财注册用户首次突破500万,累计投资超过159万次,为用户赚取利润超2亿。投资者扎堆入驻财猫网,离不开财猫网给予用户的银行级安全感,这在行业实不多见。

仔细分析财猫网的发展经验发现,基础资产成为其致胜法宝,财猫网的基础资产优中选优,主要基础资产来自“类政府债”,这是地方政府因基础设施建设所需向银行、金融机构等举债。而银行、金融机构又将优质地方政府基础设施信贷资产受益权转让给财猫网形成的理财产品。

2015年,财猫网与兴业银行就特定政府基础设施信贷资产受益权转让达成了协议。投资者购买了这些基础资产产品后,相当于投资了政府的公共基础建设项目,安全有保障,地方政府也由此获得了现金流实现融资。为此,财猫网还启动“十城百亿”战略,在十个一路一带的节点城市投资300亿,如今已经完成5个城市。

这一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战略,迅速获得各级政府单位鼎力支持,财猫网2016一年就与5个“部委”达成合作,多次成为政府部门“座上宾”。

据了解,财猫网2016年间多次与政府部门合作支持国家战略,也在一定程度上获得加分。近两年,财猫网与工信部合作创客中国创业创新资本对接大赛,支持国家双创战略;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合作成立“双创媒体联盟”;与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旗下大象融媒集团打造河南“金融服务中心”;以“探路新业态”被新华社刊登报道;最近又与共青团中央达成双创战略合作,共同成立中国青年创业就业专项基金。

北京市金融监管工作小组对财猫网进行了3次实地调研,三次都给与了肯定评价,尤其对财猫网“类政府债”资产创新重点关注,对财猫网携银行化解地方政府债的举措予以鼓励,对于财猫网参与的国家级双创大赛充分肯定,这些事件也从侧面印证了财猫网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一直坚持合规发展,不忘金融企业的发展使命。

2015年财猫网与兴业银行签订了资金监管协议。所谓银行资金监管即交易平台通过银行进行资金监管,专款专用。此监管程度比银行存管更高一级。财猫网不接触用户资金,从根源上杜绝了行业道德风险。

今年8月份监管新政出台之前,财猫网又拿到了行业梦寐以求的ICP经营许可证,了解监管新政的观众应该知道ICP经营许可证的含金量。这也从侧面验证了监管层面对财猫网的认可。

稳赚不赔的满意收益 比基金还安全,本金6年就能翻番

“市面上的投资渠道能妥妥跑赢通胀的平台都不多了。像财猫网基础资产锁定类政府债,明星产品定期宝年化收益更是高达12.5%,应该算是市场上最理想的理财姿势了。”资深喵客唐哲对财猫网的收益非常满意。

据悉,财猫网还有聚嗨利、喵杀惠以及新客让利等活动。聚嗨利是财猫网推出的群体性特惠活动,年化收益最高16%,分四个收益阶梯,分别对应参与人数,人越多收益越高。此款产品比较适合长短期闲钱搁置,又想获得高收益的人群。

喵杀惠收益最高15%,期限最短15天,风险系数极低,是财猫小额理财的爆款产品。此款产品比较适合不甘心余额宝低收益,而资金流动比较频繁的投资者。新客让利是财猫网针对新注册的投资用户推出的一款高收益产品,其收益比同期理财产品高出3-5%,是新用户投资必不可投的高收益理财产品。

就在近日,财猫网倾情打造的“随心存”产品也正式上线,解决高收益与流动性的矛盾,让用户实现随存随取的高收益理财。“随心存”既可以随时投资随时赎回,又有高收益,产品期限灵活,从15天到360天分为六档投资期限,最高年化收益10.8%,1元起投,个性灵活,选择赎回时间自己定,实时到账无顾虑。另外,“随心存”到期后还有收益,投资到期忘赎回,“随心存”仍按照约定收益率计息,存取随心,保证用户收益最大化。这必将成为喜欢灵活理财的投资者首选。

根据理财投资渠道,我们还可以算出时下主要理财渠道实现资产翻番所需时间:

1.储蓄:现在1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是1.5%,本金翻一番需用时间:72÷1.5=48年。

2.股票:股市风云变幻大家已经感受过了,不同于固定收益类投资,股市是动态的,长期来看,股民中7赔2平1赚的格局永远不会变。

3.余额宝:按余额宝最近的收益2.5%计算,本金翻番的时间为:72÷2.5≈28年。

4.楼市:近日楼市的疯长已经有目共睹,综合近年各线城市房价涨幅,基本达到5年翻一番,但目前房价已经令人惶恐不安。

5.财猫网:年化收益率12.5%左右,本金翻番的时间为:72÷12.5≈6年。

财猫网理财收益与买房相差不多,资金进退灵活。固定年化收益高,安全有保障,随着监管力度的加大,财猫网等一批剩下的合规平台坚守优质资产、风控底线,提升服务水平,实践快乐理财,实现爆发式增长也成为必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