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人人投与权金城战略合作暨 路演会完美收官

 2017-04-11 09: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4月8日下午北京人人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权金城集团在人人投总部举办了“人人投·权金城战略合作暨权品健康成路演”活动。

人人投专注于股权众筹网络平台,为实体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帮助融资方快速融资开分店,帮助投资人找到优质项目,旨在为投资人和融资者搭建一个公平、透明、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人人投聚焦酒店、餐饮、教育、生活四大类消费行业,在国内股权众筹平台中,成立时间最早(2014年);融资总金额近9亿;项目数量300多个;注册会员近300万;投资者估值10亿元。公司成立的宗旨就是服务于实体经济,扶持广大中小企业壮大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实践适合国内投资人的投资渠道。

自2017年开始,人人投逐步转变策略,选择精品,并伴随企业成长到上市,能够既能将风险控制在可控范围内,又能收获更大的投资回报。2017年投资20到30个左右的项目,每个项目投入不少于1个亿,实现人人投1个亿的盈利目标。

本次人人投与权金城战略合作就是精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权品权金城集团经历十五年的发展,已经从单品牌的洗浴连锁逐步发展成为以健康产业为核心,服务产业为基础,文化产业为提升,互联网行业为延伸的产业多样化、品牌多元化的集团公司。此次的成功合作模式必将为传统行业摸索创新,通过众筹使权金城顾客和爱好人士参与到企业经营管理中来,一期拓展发展之路,共同打造大健康产业。

路演在人人投副总裁张勇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路演活动特邀权品权金城集团副总裁王海龙先生和刘懿辉先生出席该活动,由刘懿辉先生作为权金城项目演讲嘉宾。人投副总裁张勇回顾了人人投成立至今艰苦创业过程,并将垂直化众筹发展为行业主流,使众筹成为金融领域的“弄潮儿”,同时向与会的众多投资人讲解众筹行业未来美好的发展趋势和未来人人投精品战略规划。刘懿辉先生就权金城“权品健康成”项目向大家讲解项目经营发展、股权收益、监督审查、回购、上市等领域疑惑解答和机会展望。

人人投与权金城的合作项目方所表现出来的服务理念和专业素养获得了在场听众的肯定,在场投资人积极发言和提问提现了对该项目的浓厚兴趣。活动过程中,大家踊跃参与,并现场认购剩余不多的投资名额。通过近3个多小时的路演活动,权金城项目宣布融资成功,仅剩余的席位被广大投资人一抢而空,更多投资人正在关注着权金城下一个项目众筹的到来,关注着人人投网站更多项目的上线活动。投资人的热情感动着每一个人人投工作人员,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使项目方看到广大投资人和顾客的积极参与,树立了更加广泛的行业改革亮点,对今后其他店面的改造采用众筹模式更具信心。

此次大型路演活动的开展,人人投向广大投资人推荐了无以伦比的优质“投资大餐”,让我们一起期待众筹行业在人人投的带领下走向繁荣昌盛的明天,更为广大中小实体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众多草根投资人探寻一条适应国情的投资理财之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