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钱帮:科技改变的不止围棋 还有金融

 2017-05-24 12: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于今日正式会战世界围棋第一人,人机大战第二季正在上演,围棋界和科技界都纷纷关注。未来下围棋不用找各种冠军和大师,跟人工智能下棋就可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浪潮,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科技改变金融正在成为趋势,爱钱帮就是金融科技领域的代表之一,让金融服务深入三四线城市,惠及更多人群。

5月23日,众人关注的柯洁与阿尔法围棋的人机对战已经在乌镇揭幕,有人称之为围棋界的终极一战。去年三月首尔的李世石与AlphaGo的人机对战仿佛还在眼前,4比1的败局让很多人感受到人工智能的威力,经过一年多的学习,相信人工智能已经拥有登峰造极的围棋造诣。而人类围棋代表柯洁18岁便成了世界冠军,如今不满20周岁更是等级分世界排名第一,成为最有资格跟人工智能一较高下的围棋高手。虽然结果还没有定论,但科技改变围棋已成定局。

科技高速发展让很多行业正在发生改变,其中对金融行业的影响备受关注。从博鳌亚洲论坛被重点提及,到央行专门成立委员会来监管发展,金融科技的发展浪潮正在席卷整个传统金融行业。爱钱帮作为金融科技企业,把科技创新应用于汽车金融领域,降低金融风险,提升服务效率,不断扩大普惠金融的覆盖人群。

爱钱帮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风险管理,减少人工干预可能出现的问题,促进汽车金融服务规模化发展。借助行业先进的大数据风控系统,爱钱帮大力发展线下资产端和开展融资租赁的相关业务。目前爱钱帮的线下门店数量已经突破150家,未来将继续向三四线城市发展,预计到年底将会达到300家,为更多用户就近提供汽车金融服务,打造线上线下结合汽车金融第一品牌。

关于这次围棋界的巅峰之战,赛前很多人预测的“被碾压”可能会成为现实,柯洁很难摆脱一面倒的巨大压力。科技可以帮助人类下围棋,也能在金融服务领域带来很多便利,成为解决普惠金融难题的最佳工具。爱钱帮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撮合交易,解决投资和借贷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利用大数据降低风险,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服务,成为最合格的普惠金融践行者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