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跑者:跑腿送餐成为农民工在城市创业就业的新出路。

 2017-05-25 15:4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城镇化的高速发展,农民工被赋予了时代的意义,为城市建设和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他们在建筑,餐饮,农业,电子生产等行业中,用汗水为我们建设更美好的生活。但是,智能化机械化的发展,使传统行业人力资源需求降低,农民工失业率增加,荒地,失地农民在社会中的生存能力变低了。

但是同样的,随着智能硬件和商业模式的颠覆,跑腿送货已经是目前社会生产生活当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可以说,物流的改革就是商业模式的改革,商业模式的改革就是生产生活的改革。

于是跑腿送货成了农民工创业,打拼的新方向。吃苦耐劳,收入水平远超白领,似乎成了农民工的标签,而跑腿送货也和这个标签是高度契合的。

使用快跑者这样的众包式短距物流配送系统,建立跑腿送货的团队,帮助失业失地农民工的再就业,跑腿送货,成了新的出路。

快跑者,帮您建设管理跑腿送货团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