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震惊!薛之谦最爱“怒怼”的,竟然是Ta…

 2017-07-17 11: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终于有一部青春剧让人摆脱尴尬症啦。日前,由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薛之谦、李小璐等主演的《我们的少年时代》,开播两日便收视蝉联第一,成为今夏最火爆最受热议的校园青春剧。没有了大量的狗血感情戏,加入了热血的棒球元素,这部剧更多聚焦在00后少年们为了梦想一起努力拼搏奋斗的过程,展现青春正能量。

如此众星云集的内容,青春热血的题材,更容易引发年轻群体中的广泛共鸣,自然备受品牌商们的青睐。如果说流星花园创造了台湾F4,《我们的少年时代》则完全打造出了全新的“月亮岛中学TF3”。

从校草的日常用品,废柴老师的穿搭,甚至连教导主儿子小胖的蒙牛纯牛奶,这”随风潜入夜”的植入活脱脱是一部真实的校园生活剧啊。目前播出6集,而究竟这所月亮岛中学的品牌er们号召力如何,不妨验证一下吧。

开场就来了场激烈的棒球比赛,这么重要的场景,操场周围的广告牌怎能浪费空着。于是,先让广告金主们挨个露了个脸。

【穿戴周边看齐潮牌】

铁三角ATH-S100IS

一开始易烊千玺饰演的尹柯便以“铁三角”耳机的特写出场,安安静静地画着画。只想说:那画面美得好像一幅画!完全符合忧郁少年的人设。随后尹柯同款耳机搜素热度大增。未见其人,先见其耳机,真的是毫不违和地拉开品牌上场的序幕啊!

剧中尹柯戴的是铁三角ATH-S100IS,售价在228元左右。有白色、黑色、黑蓝、黑黄和黑红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剧中易烊千玺戴的是白色的。可是学生党的实用之选。

Dangerous People

饰演棒球队教练的“废柴老师”薛之谦,首集当中便3次以自己的潮牌Dangerous People(DSP)亮相,真是用生命在为自己产品打广告啊。只能说,Wuli谦谦完全是本色出演。

【零食与饮料吃喝不停】

蒙牛

每个人的班上少不了有个小胖子。当外号“娱乐百晓生”的焦耳左手拿着包子进了学校,右手蒙牛的LOGO足足晃了有5秒。谁的早餐还不喝个牛奶,蒙牛爸爸成功抢镜!

芬达与三只松鼠

课间休息的时候,三五聚在一起吃零食,三只松鼠与芬达就这样自然而然地出现在了同学的桌上,大张旗鼓地出现在月亮岛中学的日常生活场景里,植入地完全不露痕迹。

可以说,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快消类品牌的植入“老司机”们也早已深an电视植入之道了,懂得与校园学生群更聪明地情感沟通了。没有突兀的硬广告,从此治好尴尬癌~

【陶西座驾Smart】

Smart for two

作为陶西老师的剧中座驾,smart与薛之谦逗比的气质搭配也是一对抢眼CP。小巧车身带来的可不止是萌系的气质,同时还有灵活的机动性,这点在陶西老师去幼儿园的路上特写镜头表现尤为明显。弹幕纷纷刷起:一辆Smart简直被开出了跑车的气势。

【互联网平台频现身】

此次,除了以往服装、手机、快消这些影视剧的植入“专业户”,互联网品牌的参与完全契合了当下移动互联网新生代群体的消费特点。转转、派派等这些新兴移动平台渗入了中学生的对应生活场景。最令人耳目一新的是,知名互联网金融品牌“银谷”也出现在这部热播剧中。正当陶西老师与对手队棒球教练的战场相逢,火药味十足的时候,广告适时露脸,相当有趣。

据悉,东方银谷的业务方向之一便是锁定年轻群体,力推年轻层互联网金融服务。与该剧主打年轻受众群体的理念高度一致,薛之谦也是年轻群体的最爱,无论是从受众还是从品牌主张,《我们的少年时代》和东方银谷的企业特性都有很多相似之处。

“放心去飞勇敢去追”的梦想主题也颇符合该剧传播价值。暂时失意废柴的陶西老师接下来会不会上演逆袭,在后续剧目中会不会成为《我们的少年时代》剧情的关键转折点,始终相伴的“东方银谷”元素也为之后的故事走向埋下了伏笔。

主打“生活+互联网金融”场景的东方银谷将会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以什么样的方式呈现,到时这份神秘就会被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