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盒马鲜生首店盈利 官网启用组合域名freshhema.com

 2017-07-24 15: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巴巴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盒马鲜生首店上海金桥店已经实现单店盈利。近日官网启用组合域名freshhema.com正式上线!

据了解,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可以说是一家超市、餐饮店,更是一家菜市场,“四不像”的特征让用户进店可以边逛边买,食材现场加工,即时餐饮等全新消费体验。

在业态上,盒马鲜生是集超市+餐饮+物流+APP的复合功能体,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线下重体验,线上重交易。盒马最大的特点之一便是快速配送:门店附近3公里范围内,30分钟送货上门。

目前盒马鲜生官网启用“英文+双拼”组合域名freshhema.com,英文“fresh”有新鲜的意思,“hema”是盒马的双拼,组合在一起非常契合品牌,也便于用户书写和记。查询whois信息发现,目前在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手里。反查注册邮箱发现,阿里巴巴官网1688.com等一些列域名也赫然在列。

可惜的是,一向对域名保护异常周到的阿里,手里居然没有盒马鲜生相关域名freshhema.cn/.com.cn/.net,而hemafresh.com/.cn/.com.cn/.net也不在其名下。

近年来生鲜电商竞争激烈,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涌入其中,此前亚马逊曾斥资137亿美元收购生鲜杂货零售商“全食”WholeFoodsMarket,京东也在积极筹备对标盒马的生鲜项目。在“前有狼后有虎”的情况下,刚刚崭露头角的盒马鲜生想必也做好了充分准备!

如今盒马鲜生已经开始实现盈利,域名作为线上流量入口,自然也非常重要,虽然品牌域名保护做的并不到位,但从一向重视域名保护的阿里来说,或许日后把相关域名一并收入囊中也说不定。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