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利宝:互金行业与传统金融走向合作共赢

 2017-07-31 11: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新兴互联网与科技产业的高速发展,金融科技开始引领着金融行业的创新与未来,深度影响着传统金融的商业模式。而作为新兴金融领头羊,互联网金融自然成为国内金融化产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网利宝CEO赵润龙表示,互联网金融已经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与传统金融之间由竞争转变为协作,传统金融与互金行业的渗透合作更是不可避免的存在。未来,越来越多平台实现银行存管,完成合规,将更好的证明两者协作之下发挥的巨大作用,为投资者贡献优质、安全的财富管理服务。

互联网金融在经历过传统金融的相互竞争之后,终于迎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互联网巨头跟国有大银行纷纷展开合作,国金宝这样的互金理财平台也与银行方面展开资金存管合作,实现全面共赢。银行从排斥互金发展到跟互金企业展开深度合作,除了互金行业已经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也充分证明互金行业的发展前景已经引起银行部门的重点关注。

2017年3月28日,中国建设银行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商业银行与互联网金融企业合作创新模式”。6月16日,四大行之首的中国工商银行牵手京东金融展开全面合作。随后的6月20日,百度与农业银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至此,四大行中已有建行、工行、农行与互联网巨头合作,也预示互金行业正式成为未来金融创新不可或缺的力量。

赵润龙表示,传统金融和互联网金融本是竞合关系,共生共荣的关系。随着互金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国家监管政策的陆续出台,行业趋于稳定、合规的格局之下,银行机构也将顺应潮流,以存管的角色作为切入点,切入到互联网金融的生态圈里面。目标是探索更深入的一揽子金融合作。整个行业态度已经发生了一个很重要的转化。传统金融开始积极去拥抱互联网金融,从第三方支付、从资产获取等各个方面的合作越来越密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