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7供销e家农博会首秀 缤纷亮点活动助力集体狂欢

 2017-08-14 11: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8月4日,辽宁工业展览馆内人流涌动,由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发展联盟、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共同主办的“供销e家全国农产品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正在这里拉开了一年一度的狂欢序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王韩民、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力达、中国供销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伟、辽宁省供销社党委书记肖涵、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马继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副行长高学牟、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副行长刘世栋、辽宁振兴银行副行长王传正等嘉宾,以及来自供销系统、沈阳市政府、展商代表、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逾百人共襄盛会。

作为国内知名的家产品交易博览会,沈阳农博会共召集了全国25个省区供销社的上万种优质农产品前来参展,展会规模远超历届。全国各地名优特新农产品,海外农牧类精品齐聚现场,各类美食特产同台竞技,大有一站吃遍全国之感,让整个展会盛况空前。

基于对农产品行业的敏锐洞察,本届农博会在展厅布局上进行了精心谋划,分别开通了优质农产品展区、扶贫专区、电子商务产业服务专区、交易洽谈对接区等主题展区,满足不同层次用户观展需求,吸引更多目标客户进场参观。在现场,大家可以观摩新品、品尝名吃、与展商深度沟通,也可到线下体验区现场体验所选农产品的独特魅力。多元化的展会看点与缤纷展品同台竞技,令到场观众买家耳目一新。

当然,花式更多样、趣味更十足的当属展商们为吸引人流量自发准备的新鲜好玩的活动。既有美食分享,还可收获更多观展乐趣,很多观众都被吸引的停下脚步,逐一体验。在内蒙古供销展区,展商手把手指导观众现场煮羊肉,吸引了很多人围观。真正蒙古大草原上纯正羊肉,天然无污染,肉质鲜嫩,营养丰富,伴随着沸水上下起伏,散发出一阵阵浓烈的香气。展商一边指导观众操作,一边无私分享了很多煮肉的细节和技巧,让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 世界小龙虾看中国,中国小龙虾看湖北”,魅力非凡的湖北龙虾在农博会现场分外抢眼。但展商生怕产品“放毒“力度不够,还现场准备了一盆盆油亮鲜红、香辣可口的正宗红烧小龙虾,让各路食客大饱口福,就连在展会现场采访的媒体记者,也放下了手中的“长枪短炮”聚到桌前大快朵颐,共同分享这地道的美味。

没到过新疆无所谓,但在农博会现场不去体验一把真正的新疆风情要后悔一年。灿烂的阳光、火焰山的热力,冰川融水的清冽,共同铸就了独具特色的新疆美食。烤肉、大盘鸡、炒酸奶各色美味让人垂涎欲滴,吐鲁番的葡萄干、和田的大枣、伊利树上杏干、薄皮核桃这里也应有尽有。与美食相伴的,还有十几名新疆美女现场翩翩起舞,一展婀娜身姿,与美食相映成趣。观众在新疆展区仿佛置身于天山碧野,葡萄架下,让人心驰神往、回味无穷。可以说,各展区色味浓郁、层次丰富的美食,以及精心准备的行色活动,极大调动起观众的参与兴趣,也无形中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一次完美的现场营销。

除了展商的自发活动,主办方当然不甘落后,为了呼吁观众更深入地了解展商,咨询产品,主办方别出心裁的准备了一个“集印寻宝”的游戏活动:集齐19个县的小印章,即可获得各展销商提供的特色礼品。这样的场景在综艺节目中十分常见,但真正现场玩起来观众还是倍感新鲜。随着社会的进步,展会的办展思路也需要与时俱进,老供销现在也学会了开启新玩法。

缤纷活动助阵,美食美味火力全开,沈阳农博会打造展商观众零距离体验平台,让大家嗨得不亦乐乎。与此同时,以推动“三农”协调发展为已任的供销e家,还在农博会现场启动了“供销e通”平台,打通采购终端与农户间的最后一公里,充实了农村电商国家队的有生力量。相信在双平台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农民脱贫增收会有更加多样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