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借势周年庆,55海淘率先发力,中国版“黑五”能否提前上演

 2017-10-11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传统的“黑色星期五”尚未到来,不过国内消费者的海淘热情已经被提前点燃。

10月10日,正值跨境电商平台55海淘成立6周年,该平台推出系列活动,联手4000+海外商家率先开启全球狂欢。周年庆祝活动于10日正式开启一直持续到10月31号,从55海淘方面获得的最新数据信息显示,活动10日当天交易额就突破1000万元。为了反馈广大用户,活动期间55海淘的用户还能获得免费体验美国9日游的机会,实地亲身感受黑五的购物狂欢。

“黑色星期五”作为舶来的美国节日,被原汁原味引入到国内,激发了中国消费者的海外购物热情。然而,受制于地域、观念的局限性,黑五在国内始终无法突破阿里双十一创造的巨大影响力,况且时间上的后置性,也常常被双十一稀释掉为数不少的消费机会。这让55海淘看到了的机会。在连续三年参与“黑五”之后,55海淘审时度势,决定捷足先登,借助周年庆的时间节点,在10月10日提前发力,占领中国版“黑五”的话语权。

这与55海淘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多年耕耘密不可分。55海淘从美国创业起家,期间与很多国外品牌商建立了密切合作,借力这一独特优势,55海淘开创了官网直购模式,消费者通过55海淘下单,订单实时同步到海外商家,由海外商家直接发货。为了保障货源的正品,55海淘只与海外官网合作,这就确保了消费者能够淘到正品,同时淘到最新款,而非那些打折过季品。

丰富的品牌合作渠道,为55海淘复制黑五提供了平台资源,而在此基础上的导购返利模式,建立了消费者商家之间的对话机制,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海外购物全方位咨询服务,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国际商品潮流、最新折扣信息等,通过55海淘下单,消费者还能获得数额不等的现金返利,同时享有包邮包税、现金券、满减券等促销活动。

55海淘独有的竞争策略,也赢得资本市场青睐。今年8月,55海淘成功登陆新三板,而10月10日开启的庆祝活动,也成为55海淘成功上市后的首秀。

据了解,55海淘的系列庆祝活动将延续到10月底。具体活动信息将在55海淘官网、APP以及社区平台同步更新。这一提前开启的跨境电商狂欢,能否打破传统时间格局,提前上演中国版“黑五”,我们将保持密切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