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奠定云服务器性价比之王 亿速云底气从何而来?

 2017-10-16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相关统计,尽管很多企业已经看到了云计算的重要性,但仍然有60%的中小企业还没有使用云解决方案。这就使我们清楚地意识到这样一个事实:尽管小企业知道云计算的广泛价值,但仍然不知道如何选择云服务。究竟企业在选择云平台的时候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

首先是能够保障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这是IT决策者在选择云管理平台时最重要的衡量标准之一。其次是要考虑和现在的虚拟化平台兼容的问题。可以采用现有的虚拟化供应商升级云计算,但是考虑到成本以及供应商锁定的问题,也可以选择一种可以兼容现有虚拟化基础的云计算管理平台。第三则是看其是否有完整的生命周期管理。由于虚拟机泛滥,导致IT管理者并不清楚哪些应用在哪些虚拟机上、无法及时回收资源等等诸多问题出现,多数应用不能按照不同需求定义虚拟机的服务等级。最后则是实用性,即是否便于管理。这也是云计算的一个重要的优势,可以减少IT管理成本。

最近,为了最大限度地减低企业上云的成本,亿速云开始了新一轮的价格攻势,宣布旗下的云服务器价格全线下调,最高降幅达到50%,新用户最低68元就可以享受双核高性能处理器,40G高速SSD硬盘,以及3M BGP多线独享带宽。而根据最近的市场数据显示,亿速云服务器成为了当下云市场最畅销的云服务器,可谓是不小的黑马。

目前在云市场当中,亿速云服务器已经是公认的性价比之王。虽然性价比高,但是亿速云服务器的性能确实一点都不马虎。众所周知,而硬盘I/O是云主机性能的最大瓶颈。即便是综合性能颇受赞誉的阿里云,其I/O性能也一直备受诟病。I/O不仅会影响高并发时服务器的响应速度,更汇兑数据库性能的发挥产生巨大影响。I/O不好反映到网站上就是网站页面加载慢、卡、读取数据库慢,甚至导致网页打开超时显现。亿速云服务器配备高速增强型SSD高速阵列硬盘,独有的专利存储技术将磁盘随机读写I/O能力提高10倍于普通SAS盘;同时支持高达20,000IOPS和18,000IOPS的随机读写速度,平均读写性能高达1000MB/S,可以满足密集型频繁读写业务需求,此外还免费赠送I/O优化。

亿速云服务器的高数据可靠性也是领先于对手。拥有分布式三副本机制,提供 99.999% 数据可靠性,发生故障,百倍赔偿。云主机本地磁盘采用RAID进行数据保护,防止数据丢失;业界领先的内核优化和热补丁技术,业界领先的内核优化和热补丁技术,无间断在线迁移技术,灵活的自定义快照策略,提供数据一键快照等功能。1分钟宕机迁移,快速恢复应用。

亿速云的目标就是在云时代为企业级客户以超高性价比提供满足他们需求的服务器。超强的性价比是亿速云性价王的一大特色。用户可按需购买,合理消费,无需预先采购、准备硬件资源,助用户有效降低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支持包年包月或按量计费购买。用户可以一键购买、配置、扩展、管理云服务。

云服务器强调的是规模效应,产品成形、完善需要较长的部署周期,只有资金、技术都强大的企业才能打造出顶尖产品。在选择供应商时,一定要选择品牌大、技术强、并有一定积累的云服务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