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双拼域名“茶油”chayou.com超30万元结拍

 2017-10-18 10:5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昨日的域名拍卖场,惊现了不少品相、含义不错的精品域名,具体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域名chayou.com拍出4.78万美金,约31.4921万元。含义上有“茶油”,是中国特有的一种优质食用油料植物。对应的终端有茶油网(chayouw.com)、茶油之家(chayouhome.com)、永兴泰宇茶油有限公司(tychayou.com)等,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除了“茶油”含义外,域名chayou.com还有“茶友”的意思,适合搭建茶类网站。

域名gongyi.cn以5.55万元的价格结拍。含义有“公益、工艺”等,适合搭建公益、手工艺制作等平台。

昨日,一枚杂米bbb123.com一口价5万元的价格被秒。从品相上看,域名bbb123.com由叠字母bbb和顺子数123组成,在记忆和输入上没有难度。字母bbb可理解为“棒棒冰、帮不帮、宝宝吧”等意思,适合搭建娱乐、公益、婴幼儿等类型的网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