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双11这么抢,轻松赚回一台iPhoneX!

 2017-10-19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掐指一算,双11抢购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只剩二十余天,再不努努力,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的年度超强福利你可能就要擦肩而过!现在就奉上抢购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的独家秘笈,你可能一不小心就赚回一台iphoneX的钱,还不赶紧来瞧瞧现在预定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有哪些惊喜?

DD35扫地机器人>>20日前两小时开抢够划算

今年科沃斯口碑爆款——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D35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作为扫拖一体2.0版本,它的性能又上一个台阶,清扫更干净并且更懂湿拖,出水均匀,即拖即干,不留水渍,不伤地板。更采用滚刷吸口互换的清洁模式,不管是灰尘还是毛发,统统一网打尽。

之前因为价格而犹豫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喝足咖啡死守在电脑前,因为从20日零点起,抢购预售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可是有多重优惠相送。

在00:00——2:00这段时间,就是大家需要拼手速的时候了。像是支付定金前200名的客户,就可以获得价值638元康宁晶彩透明锅,是不是相当实在?前两小时下手,通过领券减100元、100元定金抵250元的折扣,就能以1449元的价格拿下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D35,比双11价格1699元还劲爆!直接省下750元。

全程参与预约、预售不仅可以让你享受超级优惠,而且科沃斯还准备了多项福利,限量买一送一、陶瓷刀套装、10万元现金红包等11重大礼等你来抢。

成为团长带领小伙伴们组团购机,更有机会获得最高1500元的现金返现。

W830擦窗机器人>>提前预约直降800,兰蔻气垫等你拿

除了地宝不能错过,科沃斯擦窗机器人W830同样深受大家的喜爱。科沃斯窗宝W830采用离心吸附技术,可以强力吸附在玻璃窗上。一键启动,自主探测窗户大小,智能规划擦窗路径,有条理不重复,连边边角角也能覆盖到。四周的超大抹布配合刮尘条,一步进行擦刮刮擦四重清洁,干净不留痕。

参与天猫“科沃斯科妙专卖店”预售的W830于双十一零点支付尾款,就能享受800元优惠,仅需1199元就能把W830带回家。

这还没完,参与W830双十一预热活动,不仅能够获得超值优惠,更有康宁6件套,志高电水壶等礼品赠送,参与抽奖还有机会获得兰蔻气垫,乐心血压计等幸运大奖。推荐小伙伴们组团购机,更能获得最高1100元的返现奖励。

扫地&擦窗组合>>天生一对,组合购买更实惠

擦扫、扫地,一个也不能少,正在天猫“科沃斯旗舰店”预约购买套装组合,就可以用2499元的价格把双份神器一起打包带回家。

此外,购买套装同样拥有更多福利,双立人刀具、10万元现金红包、原装配件礼包、无线手持清洗机、康宁锅等精美礼品全都等你去抢。

注意注意,成为团长的朋友带领小伙伴们组团购机,更有机会获得4999元现金大礼。

坐拥这么多惊喜优惠,扳手指算算是不是赚出来一部iPhoneX,双11过后小伙伴都羡慕你因科沃斯而成为大赢家!

话不多说,立马开抢,请戳开链接:

科沃斯旗舰店

科沃斯科妙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